世界不會變好,但你―可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名:《世界並不仁慈,但也不會虧待你》下篇,朋友書信   誰會因為被蚊子咬一口便去記恨蚊子呢?最多煩了,一巴掌拍死!但如果累了呢…… 經理您好!      謝謝您對我的照顧,如果說在這間公司有讓我深切的謝意的人物,您絕對是不二人選,兩年來您幫我抵擋職場鋒利的劍刃,您的笑容一如既往地溫暖而明亮。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21
    2021年手寫筆記第2本《世界並不仁慈,但也不會虧待你》 在這個邪惡的世界上,沒有什麼能夠永久,即使是我們的麻煩也不能。 ——查爾斯.卓別林 我一直認為「仁慈」和「虧待」這兩個詞挺衝突的,看了書後面的簡介,我懵了〜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20
    《進擊的巨人 漫畫完結》(有雷) : 我們改變不了殘酷的世界,但我們可以比這世界更殘酷 -這世界本來就很殘酷,你接受嗎?- 殘酷字眼,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在這作品裡,直到最後一話,依舊。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4-10
    以命換命,會錯過下一個好的愛進入你世界的機會 有聽眾跟阿啾私訊求救關於身心科的求診方式,因為他生活充斥悲傷與恨意,他不斷強調這念頭不對,但他一度想殺了對方再了結自己的生命,我給了他診所連結後,只跟他說,去拉自己一把吧,以命換命,會錯過下一個好的愛進入你世界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5-25
    你可以不愛全世界 但你一定要愛自己|騙得了別人 但騙不了自己假裝開心、假裝熱情、假裝善良,做到這些之後,很多人就會覺得你很可靠、覺得你很值得信任。
    avatar
    小金魚
    2020-05-07
    創客們:只是好玩的創作也可以改變世界|富爸爸,窮爸爸#4當人們理解一件事物,經過一段時間應用,並成為生活中的小事後,我們經常會誤以為其他人自然也懂得這件小事,卻不知道,其實懂的人才是少數!---推書的一千種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