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回到能夠安詳辭世的世界:「不在病床上說再見」推薦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離開一個人,是為了讓生活重新回到正確的軌道那是你先看出來的,他還是他自己,你也還是你自己。當然,我們每個人本來就是個體。但,你們在溝通或處理問題時,還是習慣用「你」與「我」,並不是「我們」。在愛裡,雖然彼此是個體,可是在共同的事情上,應該把對方放在一起,不過你們把彼此分得很清楚,這樣還是分開生活比較好。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8-24
    能回到大學時期我會做的一件事只能做一件事情的話就是買入一張股票 我其實是去年才進到股市 從買進第一張股票開始 我整個人的全身心就跟股市以及全球經濟、投資理財連接上了 開始會關心這方面的知識、新聞 就像我以前高中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在7-11打工 自從在7-11打工後我開始愛上這個品牌 除了三餐都幾乎吃7-11外 甚至還去聽加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6-15
    你還是回到媽媽的肚子裡最安全!於是咕嚕一聲,小怪獸重新回到了最安全的子宮。貓魚的第一本創作,讓我驚訝的不是多麼華麗的畫風或創意奔放,是他不用一堆文字來陳述教養之道,而用繪畫同理了每一位母親的甜蜜痛楚,如同他扉頁講述的「深愛孩子,卻跌跌撞撞的母親們」,安慰了我。
    Thumbnail
    avatar
    春日禾
    2021-05-07
    與其說是倦勤,不如說我是安逸夠了,準備重新出發探尋自己的初衷這世上多的是順服於框架的人,無論是有意識的鑽營或無意識的屈從,我也難以逃脫。因此,更是欣賞這樣自在飛舞的精靈。 跳脫原有框架,我已經有準備好要接觸新事物的心態了,很容易掙脫陳舊的思維模式,從新的角度看事情,明明是舊的東西,也會賦予它新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3-05
    電子業標竿 戴爾Reconnect讓垃圾重新回到你身旁專家預估,在2021年將會有5520萬噸的電子垃圾產生,而且未來可能會持續增長。面對這樣的狀況,該如何處理呢?世界知名電腦大廠—戴爾,推出了「Reconnect 計畫」。
    Thumbnail
    avatar
    高中生的循環經濟
    2018-12-30
    當一把枯萎玫瑰重新盛開回到花苞:《向左走、向右走》是否仍舊遺憾?還在談「緣分」嗎?《向左走向右走》陪你重溫愛情的開始與末了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