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為什麼不想結婚― 型男飛行日記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都市女生不結婚?激烈競標黃金單身漢,贏家卻不一定是聰明美麗的女人為什麼都市女生都不結婚?這是批踢踢男女版近日熱門話題。一位已婚男士發文指出,近期分別認識兩位33、38歲女生,長相、工作、學歷與談吐都很好,但為什麼不結婚?「都市女生一定要對方條件很好才願意結婚嗎?」他問。其實,單身市場擇偶就是一場競標,黃金單身漢越來越稀缺,下標要快!狠!準!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2-23
    「要結婚/生小孩/買房嗎?/怎麼不叫人?」恭喜大家又到了過年唸哪間學校?畢業了嗎?有男/女朋友嗎?要結婚了嗎?買房了嗎?什麼時候生小孩?要生第二胎嗎?怎麼不叫人?記得我是誰嗎?阿姑阿叔親一下........ 恭喜各位,又來到了一年一度的過年時分。
    Thumbnail
    avatar
    AnnJo
    2021-02-09
    為什麼我跟日本人結婚卻拿不到日本的配偶簽證?有在看我的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老婆是日本人,但為什麼我跟日本人結婚卻拿不到配偶簽證呢? 大家一定以為只要跟日本人結婚就可以拿到配偶簽,我當初要找日本工作的時候也想說可以輕易的拿到簽證,就放心的開始找工作了。沒想到當我查到越來越多的資料時,
    Thumbnail
    avatar
    小艾
    2020-10-23
    致H:離婚後的我,不確定自己現在交男朋友是否只是為了氣那個曾經有過十年外遇的前夫!?H您好: 我在去年結束了12年的婚姻生活。這12年中,有10年的日子是有跟一位小三重疊的,從第一次發現時的難過,開始不停的反省自己,第二次的震驚,我給他時間讓他好好跟對方結束,到最後我傷害了自己⋯⋯直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繼續聯絡。我不知道我的行為是否讓他誤會我默許?但這一切也不重要了。以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9-30
    人為什麼要結婚《怎麼就結婚了》「為什麼人們會認為,只有結婚,才是完美的人生呢?」
    Thumbnail
    avatar
    丫朵
    2019-08-26
    劉仲敬訪談 032 @ 20190410 論海外流亡團體,論民進黨總統提名初選,論拖延時間其實對台灣有利,論女人為何想在教堂結婚,論奴隸勞動九九六,論特殊材料製作的共產黨人。我們要明白,民主國家的政府和檯面上的人只是表面,社區才是根本。社區長大了以後,你掌握了否决政治(Vetocracy),就可以把攤牌的時間推到你自己選擇的任何時間。然後在那時候你再以多數派的資格捲土重來,那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反過來,有一批無根的精英知識分子制定的偉大的統戰理論,却失去了好鬥的、能生育的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