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裡飛翔的綠蠵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分手不再見―失戀33天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為什麼要讓孩子上才藝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喜歡不是愛―我的少女時代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老鷹想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城市裡的烏龜冠軍只有一個,可是要成功不一定要是冠軍。
    Thumbnail
    avatar
    Chyn
    2021-08-22
    綠光散文︱心扉裡的花季夏季裡連日的大雨,刷新了空氣和思緒,一掃燥熱,涼爽沁心。此刻,我只想喝一杯冰鴛鴦奶茶,開始寫詩。 時間慢了下來,如果可以,我想一天就這樣只做一件事情,感受心扉裡繽紛似幻的那個花季。 生命的本質就這麼在有溫度的時光中汩汩淌過,豐盈了我恬淡的日常。獨處,可以很迷人自在,無須喧囂嘈雜,無須五感刺激,在只有
    Thumbnail
    avatar
    Nona文字散步
    2021-08-14
    綠色眼睛的天使在海裡玩水在阿美姨海灘被浪打了一個後滾翻而且還巧妙踩到地站直根本一個滿分10分的360旋轉後,我想到了凱吉跟梅格合演的X情人(city of Angels),是綠色眼睛穿著黑袍的天使在海裡玩的畫面,那應該是我第一次知道游泳就是要在海裡才好玩這件事吧。 面對海浪,你可以在最外側踏踏水,更可以進去海裡面跟它玩。
    avatar
    寫在雷雷單飛以後
    2021-06-10
    我流浪到海的星球—綠色的眼睛       和她見面時,天色已經暗了,但依然能夠清楚的看見,她的眼睛是深邃的綠色,而她的名字叫做卡達夏,在她的故鄉的語言裡是綠色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Uchu
    2020-08-19
    在巴拿馬的甘蔗島,用行動保育欖蠵龜漆黑無燈的夜色裡,規律拍打海岸的白色浪花間隱約浮現一個黑色的影子,當環境部的大哥輕聲說「上來了!」我還以為是風聲裡我的幻覺。
    Thumbnail
    avatar
    Orca
    2020-01-11
    綠島-大海的贈禮真的很喜歡海,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我一定會去海邊度過最後一個傍晚。 這次跳島又更隨興些,自己搭帳篷,省得還要找住宿的地方,然後花了點錢外加一張專輯,和海和 日常・生活提案所半租半借了一台電動車,比起搭便車,有自己的車還是比較方便,看到美景隨時想停下來,就停下來。 找一個可以看到海上日出的高
    Thumbnail
    avatar
    吳青原
    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