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貝格街221號朝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咖啡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談知識與常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咖啡時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要活得太離譜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冷知識、常識與智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那些我上過的畫畫課:技法到風格練習你有想過,如何找到自己的風格嗎? 就像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個性、外表、聲音,找到風格就像「找到自己真正的樣子」,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如果你也還在思考如何畫出自己的風格,或是正在磨練技巧的階段,我想跟你分享一些關於尋找畫畫風格的個人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2021-08-08
【地方誌搜查隊】從認識一條街到一段移民史的《緬甸街》!(新北市/中和區)你可能吃過這裡的異國美食,卻不知道這些飄洋過海的生命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21-01-18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麥浚龍:我到切爾諾貝爾了 你呢?蕭索的風聲,還有可笑的回音,配上Bert的旋律,填滿了這淒美的切爾諾貝爾之旅。抹去了十七歲的趾高氣揚,兩鬢斑白的董折,心內還是住著那個知性而愛自由的浦銘心,多麼的希望她的腦袋,依偎著自己的肩膊,哪管同享毒氣,互相傷害。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10-03
(更新)站在「內容有價」觀點,是搬到方格子?還是繼續留守痞客邦?最初,是有些心煩,不甘心自己辛苦寫成的心得文,成了免費幫業者打知名度的行銷文,正想把相關文章都下架時,突然發現一個新平台「方格子」。引起我的注意。
Thumbnail
avatar
花。 酒。 香(時堂)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