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會留下,痛苦會消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睡得飽精神好活得痛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繼續玩耍到地老天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尋找快樂之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的空閒時間跑那去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從容容過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可以一鍵刪除痛苦記憶,你會按下嗎?我們期盼借忘卻痛苦的枝為自己築造一個堅不可摧的殼。 然而,完整的記憶才構建了一個完全的我,痛不欲生是「我」,喜不自勝亦是「我」。那麼,於你而言,如果可以一鍵刪除痛苦記憶,你會按下嗎?
Thumbnail
avatar
你好!巴特先生
2021-07-19
【職場讀書人選書】他們是社會的根基 卻成為經濟發展底下註定被犧牲的存在-《青苔不會消失》 若要票選近20年最常見競選口號,「拼經濟!」想必名列前茅。商業活動出現後,經濟發展與人類社會密不可分,甚至被視為人民幸福的指標之一。然而,當社會過度追求經濟,人類是否會淪為成就數字的犧牲者?面對虛無的數字與真實存在的人,我們是否又能夠意識到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01-08
早安恐懼消失還會有下一個我裝作甚麼事情都沒有, 「早安」也面無笑容, 別弄,這是我唯一的枷鎖,
avatar
蘇 遇
2020-10-08
痛苦會過去,備份檔案會留下二○一九年第八天,我的編輯台上出現了從未發生過的重大危機。 那天下午,我手上一份編輯到近乎結束的全書稿文字檔,在一陣閃爍、定格、動搖之後,突然消失了。
Thumbnail
avatar
施彥如
2019-02-21
2012富士日劇【Rich man Poor woman 多金社長小資女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不管有多遠,我都會讓這段距離消失 (小栗旬 相武紗季 石原里美 井浦新)  ●2012富士日劇【Rich man Poor woman 多金社長小資女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不管有多遠,我都會讓這段距離消失 (小栗旬 相武紗季 石原里美 井浦新) 日向徹(小栗旬)-聰明的社長,設計遊戲軟體 澤木千尋(石原聰美)-剛畢業的東大生,有超強記憶力 朝比奈恒介(井浦新)-有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