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恐懼消失還會有下一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裝作甚麼事情都沒有,
「早安」也面無笑容,
別弄,這是我唯一的枷鎖,
放開他,我便崩解於街頭。
躲在角落,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漸漸的不懂得甚麼是囉嗦,
長大後,便知道真心不是那樣的溫柔,
也有可能是無盡的反駁,而非縱容。
你可能不明白,為甚麼在夏天曝曬,
那是因為要讓他乾的徹底重新再來,
重新擁抱那人生中的艱難,
沒那麼簡單,但過了卻能看見不同的海。
我不在雲端,但看著未來,
這條路也走了快要一半,
我想的,卻不是以前的我想的那樣悲觀,
因為再糟,也不會是最糟的那一塊,
畢竟更糟的我都不意外了,
還有甚麼能傷害,我。
成長,就是逐漸讓心強大,
心臟不強,怎會變得不一樣,
對於害怕,不過是一時的想法,
過了,便會遇到另一座山峽,無須慌張害怕,
往前就對啦。
CarefreeSu 2020.10.0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貪心的都來一點就得吃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否認科學無法解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的不想從被窩出來的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與自己矛盾在每個場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佐醬的配角也懂得吶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無以名狀、恐懼及貓的消失》「台灣第一本全中文寫作克蘇魯神話創作集」 落在書底的這句話,未看內文就非常吸引人收藏!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克蘇魯」那也沒關係,這本書會帶著你慢慢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1-09-09
    善用FOMO(錯失恐懼)來解決焦慮 錯失恐懼:FOMO 看到股市大漲,生活中及媒體充斥著航海王、鋼鐵王,當沖客,我也不可錯過,得快投入。看到周圍的人都上EMBA,都跑馬拉松,我沒參與,不就落伍了...... 我們如何善用錯失恐懼(FOMO),來面對和解決我們的焦慮...
    avatar
    東歐一姐
    2021-09-07
    屬於台灣的洛氏恐怖《無以名狀、恐懼及貓的消失》   說到克蘇魯神話,不知道你想到了什麼?   在台灣,有一群人深受克蘇魯神話的神秘所吸引,但多數的人是只知其然而不知所以然的,這大概得歸於台灣書市在往年並未輸入大量相關著作,然而受到其影響的著作卻滿世界遍佈都是,獨獨台灣完全沒有。   不過今年很微妙的是,眾多出版社都選擇在今年出版了數本經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1-07-06
    讀書心得:無以名狀、恐懼及貓的消失說到克蘇魯,很有趣的是今年各出版社不約而同的都在出版相關書籍,雖然十幾年前奇幻基地有嘗試過一次,之後些圖鑑類型的出版品也有問世,但從不像今年那樣突然冒出一堆來。 話說我其實不是很愛恐怖小說的人,倒不是說我會怕或者不喜歡被嚇,而是我這人其實還滿老派的,對於大多沒什麼有意義內容的恐怖故事,很自然的覺得浪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6-22
    《早上斷食,九成的毛病都會消失!》 本書的作者鶴見隆史學貫中西醫,最後創立了鶴見酵素養生療法,他在這本書的前言就直接指出,透過本書就是要建議大家「不要吃早餐」。人的健康是由飲食造成,現代人不要吃太多更顯重要,避免吃太多,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早上斷食」。
    Thumbnail
    avatar
    謝毅貞
    2020-11-20
    香港,再見!寫給其實早已消失的香港1.  我小時候,家庭並不富裕。 雖然小學六年級時去了美國,但對家人來說,也只是個工作機會。 我和母親在美國待了四年,認識了一個香港阿姨,叫Amy,回台灣後我們兩家人仍保持聯繫。 十九歲時,Amy阿姨回香港開服裝店,我媽帶我去探望她,還在她店裡買了幾件衣服。 那是我第一次到香港,雖然從小看港劇長大,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7-03
    釀影評|《囧媽的極地任務》:在她失蹤以前,她早就消失了相信很多全職媽媽,或是為了母職而找簡單工作、放棄自我實現的母親,都理解這種一事無成的悲傷。雖然大家都把養兒育女多麼偉大掛在嘴上,但這更像是「應該做的事」、「大家都在做的事」,而不是某種特別的成就。柏娜蒂分不出自己跟其他媽媽的差異,但她明明該是與眾不同的。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