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玩耍到地老天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漫走遊台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輕重平衡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勇於做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母親節給女生按個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享受孤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睡得飽精神好活得痛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想要放棄生命到再次繼續人生約伯說出了無數被絕望逼到牆角的基督徒內心的心聲:既然上帝要圍困我,為何還要賜生命給我? 對我來說,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有生命是一種負擔,就算我後來成為了基督徒,許多發病的時候,我覺得很累,甚至我會覺得靜靜地躺在床上呼吸很累。
Thumbnail
avatar
ca_yang
2021-07-15
繼續玩薩爾達的考量        冰凍許久的薩爾達--曠野之息,最近考慮重新拿出來繼續玩。之前是抱持著探索世界的心情慢慢玩,所以跳下初始台地後不久後就不玩了。又是料理又是準備弓箭的生存要素,實在很累人。但是不克服這些挑戰,就無法將遊戲向後推進,下一款作品--禦天之劍可是要推出了,這樣下去,可是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3-09
婚姻出軌了還能回到以前嗎?背叛的婚姻繼續太難了愛情和婚姻是神聖的,如果出現了背叛,那麽兩個人往往很難繼續走下去了。在感情裏,一旦背叛了就算再愛也很忘記傷痛,心底無法徹底原諒與放下,那麽就真的無法重來。那麽夫妻破鏡重圓是否還有可能呢? 有一些人會把複合形容成破鏡重圓這個詞,這種比喻也是比較完美的,可是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中,大家都應該知道,破碎了的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2-23
旅行探索//到台東睡個午覺,再繼續玩...旅行到島內其他縣市,移動方式大多選擇以鐵道為主,到了當地大多就改以步行或腳踏車,在市區或鄉間,以慢板、中板的節奏交互轉換。到台東也是,這次搭縱谷線玩鹿野、初鹿牧場,下次搭海岸線去三仙台、金樽,豔陽高照的時候,在午間放上休止符,找棵樹,或是待在青年旅社的大廳前的躺椅,睡個午覺再繼續吧!
Thumbnail
avatar
好奇天線
2020-09-30
從視窗到馬桶,比爾・蓋茲要繼續改變世界微軟的視窗系統曾經改變了40億人的科技文明,但比爾蓋茲決定要用馬桶去繼續改變 26 億被視窗遺忘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