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流星都不過是男女之間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有時候,連世界都不想要了

連下輩子的名字和內臟都不想要了

卻會懷孕一個空虛而且無題的念頭

幻想自己能夠生產一支神奇顏色筆

替藍色的靈魂刪去大塊的憂鬱

根本是夢

所有流星都不過是男女之間的

 

 

 

 

 

<p>處女是善變的,限量是殘酷的。這是詩人陸穎魚、攝影師蔣雅文的共同創作計劃。有照片、詩及攝影書出版。</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青春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於是遍地都是花的屍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光的燈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方遠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隱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釀特務|專訪《斯卡羅》周厚安:必麒麟中文力破表?!「不用分了,所有人都是混血兒!」《斯卡羅》裡的必麒麟其實帶著點《神鬼奇航》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史派羅船長的瘋癲風格,周厚安對此回應:「我覺得編劇跟導演對這個角色的設定意圖就是如此。在這齣劇裡面,必麒麟是個怕死又愛錢的英國佬。怕死的角色比較好玩(笑)。」但必麒麟的好玩,某種程度又與史實相符⋯⋯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21-09-04
不是所有聲稱是朋友的,都希望你過得好說來慚愧,這個道理我竟然是這一兩年才懂。看了《花牌情緣》之後,我清晰地看見人心複雜的黑暗面,對於太一促成「卑鄙行為」的那種心情,在我知曉幸福的滋味前,我也不是沒有懂過。以前看見別人有很好的伴侶,我也會暗暗地覺得世界不公平,為什麼我遇不到?暗地裏想要證明自己的魅力,然後做一些只要我持續否認,就沒有人可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9-03
愛情,不用翻譯|所有人都是來自不同星球人在異地時,我們能夠和陌生人這麼容易談心,特別容易動心,很多時候我們不需要過多的解釋:不論是語言、文化、生長背景...,正因為我們拋棄了那些東西,沒有了偏見得障蔽,我們可以享受當時看到的最純粹的彼此。先愛了,之後再說。可惜的是,大部分的時候我們的順序都是相反。
Thumbnail
avatar
好玩書寫
2021-08-14
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遊戲──祝姫Iwaihime 體驗版遊戲簡易心得遊戲名稱:祝姫(Iwaihime)  售價:438元 體驗版時長:2小時不到(個人遊玩時間約107分鐘) 發行日期:2020/10/24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0-10-16
不是所有人都要變成文青,但比起默寫,你與文豪的第一次能更美好:經典文學劇場《東坡在臺灣》過往在國文課本上生硬的題解、作者介紹,或許是我們在認識文豪時僅有的選項,然而當科技興起、劇場娛樂普及,我們可以有更好的方式,讓東坡説說東坡自己的話。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3-11
2017港劇【純熟意外 Presumed Accidents】你相不相信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吳啟華 蔡思貝 李施嬅 黎諾懿 曹永廉)●2017港劇【純熟意外 Presumed Accidents】你相不相信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吳啟華 蔡思貝 李施嬅 黎諾懿 曹永廉)   港劇【純熟意外 Presumed Accidents】是時裝劇,主要的「懸疑點」在男主角的「不老」,話說穿了,愛看劇的人也不足為奇。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