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籬異語】人間異語:鋼琴老師賣A片 願為偶像下海

2016/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董籬, 董籬異語, 人間異語

受訪者:Sally Q  情趣用品業

 

Q:怎麼開始接觸正版A片產業?

 

A:一開始我因興趣寫情趣用品使用心得的部落格,那時我還是鋼琴老師。後來有廠商發現本來很冷門的商品,怎麼忽然被一掃而空,原來是因為我,於是開始提供新玩具給我試用。寫心得沒收錢,但我離婚後想多賺點錢,鋼琴老師其實沒大家想的收入那麼好,我主業換做代購情趣玩具。

 

後來A片商也找上我,我也代購正版A片。一開始我提出想賣他們的片子,他們不答應,因台灣盜版太多了。他們經過很嚴格審查,比如檢查我網站所有資料,包括任何一張截圖都不能來自盜版。台灣99.9%的A片都盜版,大家都不付費,誰來拍?其實看正版逐漸會是趨勢,台灣現在已有正版的線上業者,日本片商也來台設分公司。他們之前聯合對台灣盜版業者提告,一審已經勝訴,以後不會再完全放任盜版。我開始買正版是因為喜歡某個女優或男優,我不可能拿盜版給他們簽名吧? 

 

Q:妳自己喜歡看A片嗎? 

 

A:我還沒上小學就會看A片了。那時租來的錄影帶都有消磁沒消乾淨的,像「志村大爆笑」看完後,發現後面還有東西可看耶。我每次都會檢查所有租來的錄影帶。當然以前都盜版,想買正版也買不到。我那時會興奮到下面硬硬的會痛,才會一直想看。我跟很多人講,他們都不信。

 

 

跟女優見面 互揉奶

 

我各種類型片都看,喜歡重口味,超愛SM,但不喜歡屎尿血腥。偶爾也會換口味看看戀愛感的。最喜歡的男優是鈴木一徹,如果可以和他演A片我都願意。女優是吉澤明步,她在日本是天后,本人非常漂亮。台灣很紅的波多野結衣在日本反而沒那麼紅,她在台灣接代言聽說是天價,但一部片不超過10萬台幣。

 

Q:進A片產業有什麼有趣事?

 

A:我跟每個女優見面都會要求揉她們的奶,做為交換,我也讓她們揉我的。很多人以為我會去看他們拍片,其實他們很忌諱不相干的人在現場,我的工作和拍攝無關,所以不會看到。有時廠商會邀我參加國際性成人展,歐美日都很有看頭,上海是規模大,但很多山寨品,而且會賣些不相干的東西像佛教商品。廣州展則有一大堆壯陽藥。美國AVN都會和消費性電子展一起,還有全球票價最貴的晚場活動,可以和女優同樂,但我還沒去過。

 

Q:家人知道妳做這行嗎?

 

A:知道啊。我又沒做違法的事,他們管不到我啊。我國中健康教育老師很酷,雖然是教會學校,但她會教我們隨身要帶保險套。一般最多教妳性器官名稱,別說打砲,就連自慰也不會教。沒砲打就算了,連自己好好享受一下都不行嗎?我做這個根本佛心來著,有什麼不好的?

 

 


 

原刊載於蘋果日報《人間異語》專欄

封面圖片:董籬作品,線景之無始之地

更多異語:

董籬, 董籬異語, 人間異語

30會員
75內容數
<p>在台灣,大家打開電視看新聞,都只想看別人幫自己罵那些已經知道的事,或是大家都熟悉的小確幸。真正的新聞沒有觀眾。而這裡是沒有小確幸的。我不說那些順著大家意的話,我只寫給不願看電視的觀眾。因為總要有人寫才行。</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