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4.8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電影播到一半畫面不見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草泥馬跟魯蛇,你是哪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寂寞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HO族精神喊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聊聊---自言自語的廢話!這是今年六月的某一個傍晚,回家的路上,宅宅的我很難得會自己看到、拍到,這麼清晰的彩虹!而且是雙彩虹!所以很快把車停路邊拍照,拍完之後往前行,發現好多台車都停在路邊拍彩虹呢! 今天白天在外忙碌的時候,明明心裡想著回來要把心裡的話寫下來,但是.....現在全忘了!忘了我下午到底想寫什麼!?==“真的是很
    Thumbnail
    avatar
    jbcat
    2021-09-22
    生活日常:沒話找話的自言自語(14)距離上次寫月記(不是月記),差不多相隔有兩個月以上,期間講了不少廢話,應該多少有點東西可以列出來聊聊(吧),雖然好像沒什麼正經的東西。(´・ω・`)   有很多作品的捏他,小說遊戲動漫都有,捏好捏滿,會在意的人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07-18
    以信心為錨:自言自語《荒漠甘泉》中曾提及:「以信心為錨,拋在海底,錨鍊在暴風雨中繃得緊緊,我靜靜的握住這救星,它永遠可靠,永遠安穩。」 青春,來得倉促,那一年,仲夏,我與它相遇,盼與它相知,願與它交友,可它,洶湧的撞開我慌亂的心扉,像極了飢餓已久的野狼,渴望將幼年的我迅速吞食,我用盡最後的一絲力氣掙脫,卻依舊阻止不了青
    Thumbnail
    avatar
    楊于萱Michelle
    2019-06-24
    自言自語幾夜的失眠…… 轉個不停的腦袋裡紊亂著倒流,同時打轉著數不清的未來 發現自己暫時迷失了狀態。 …… 當作了選擇,就要為自己負責。 肩上扛著的這些負荷 有些自有所覺,有些不知不覺
    Thumbnail
    avatar
    泠漓
    2019-06-09
    無病呻吟創作日誌#03 自言自語 詞曲:Po Fu 你獨自一個人 找尋 某種 旋律 帶你穿越人群 就只管哭泣 討厭 他提起 曾經 說得像過去式 ohno 他無心的關懷 總讓你感到心 特別 痛 一成不變的你 搞得我 語無論次 歇斯底里 你病得並不輕 你看著鏡子 自言自語 我獨自一個人 找尋 某種 旋律 帶我穿越人群 就
    avatar
    Po Fu
    2019-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