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嶄新的一年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嶄新的一年裡
我會忘記哀傷的事
或許持續幾小時
或許持續幾分鐘
 
在嶄新的一年裡
有人更加親密
有人生育
有人出國旅行
有人被繼承
有人失去依靠
有人什麼事都沒發生
 
在嶄新的一年裡
有人說要繼續活著
但如果我即將死去
就會開始信佛
信耶穌
圓滿地結束一生
 
在嶄新的一年裡
我愛的人會繼續減少
他們會越來越少
越來越少
然後你們失去我
 
在嶄新的一年裡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說了
我們看紅色的晚霞

    鄭哲涵
    鄭哲涵
    瑕疵系詩人鄭哲涵(34歲,出道第三次),高雄人,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畢,現居台北,於某電商擔任上班族,閒暇時寫詩、小說,或組裝鋼彈模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