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2021年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過得好快,今天已經是2021年的最後一天。這一年,世界仍舊受到疫情影響,經濟秩序各方面都還沒復原,但,還是感謝上天,讓我們又再度平安地走完這一整年。
喜歡杏壽郎這麼溫柔又有原則的人,也期望自己可以成為像他一樣的人
回顧這一年,有好多好多事情發生,有開心的事,也有難過的事。而不論開心或難過,幸運如我,都有好朋友在我身邊,或是幫我加油打氣,或是陪我一起開心,也因為有你們存在,讓我深信,不論遇到再難過的事,我都有辦法撐過去,而你們就是我背後最強的支撐力量。
另外,今天也是“探路客”熄燈的日子,這一年多以來,因為探路客,讓我好像找到一個歸屬地,可以開心的上去寫文章,也可以在留言欄位和格友聊天,我想,這一定是在我人生旅途中,很重要的一段美好的回憶。從現在開始的未來,希望可以在“方格子”和舊格友繼續聯繫,並能有機會認識新特格友。
過了今天,新的一年就來到。像小學生一樣,每年總要來點新年新希望(閉上眼睛開始許願)。
我希望在2022年,可以做到更勇敢、更堅強,來面對各種挑戰。也希望疫情可以趕快過去,大家能夠恢復像以前一樣正常的生活。
最後,和大家分享很喜歡的這段話:
關照你的思想,因為它會變成語言;關照你的語言,因為他它會變成行為;關照你的行為,因為它會變成習慣;關照你的習慣,因為它會形成你的個性;關照你的個性,因為它會成為你的命運;而你的命運就是你的人生 ~達賴喇嘛
新年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