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珍不珍惜妳,其實跟上床沒有關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96會員
8內容數
我是小說作者雪倫。這裡不會給你什麼人生啟發,裡頭會寫的是我和我身旁所有這年紀的女人,生活裡發生的某些荒唐,但看完之後,或許會讓你覺得你的人生也不至於那麼荒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會不會其實我在作夢?媽媽過世後,即使過了好幾年,我也偶爾會想,有沒有可能這是一個夢境,只是我睡得比較久,還沒醒來? 不是連續劇裡瓊瑤式的「我真希望這是一場夢(哭喊)」, 而是真的認真思考,這一切都是夢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海狸
2021-09-16
會不會,其實我們都誤會了「逃避型」的冷漠?相信許多人都聽過依附理論,但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由該理論延伸出的「陌生情境測驗」?這個著名的心理學實驗,是由安斯沃斯所設計出來的社會實驗,目的是去檢測孩子在母親離開以及回來後的情緒反應。實驗結果發現,不管什麼類型的孩子,都會在母親離開的這段時間感到焦慮不安,但差別就在母親回來後......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4-16
[異國美食]金統奶油烘培食品最佳利器,百年以上澳洲進口老品牌,讓你怎麼吃都不會胖​ 在許多的烘培食品常常可以見到奶油之身影。奶油不只是讓烘培食品發酵讓麵包或是蛋糕製成更加軟化,而且奶油也能直接塗抹當作麵包或是蛋糕地塗醬。小編這次就來介紹來自國外澳洲得一款奶油。這款金統奶油是一款非常棒地奶油,愛吃烘培食品控或是愛做烘培食品地人一定要認識這一款奶油。 金統奶油相關資訊:: ​ 製造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3-30
38/365天持續寫作 - 會不會我們的生活方式,其實也決定了我們會相遇的人 ? 早上九點,這時間的人潮已經跟七點時不太相同了。 我一向都滿喜歡觀察路人,這習慣大概是以前等人時養成的吧 ! 我還記得大學時期,我會跟好朋友章魚一起坐在東區的路口,觀察人來人往的路人們,揣測他們的心情,猜想他們要跟誰赴約,甚至猜想他們真實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