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被我抓到偷偷自己來,是不愛我了嗎?

SOS 性愛提問箱 📬—— 感情性愛人生都歡迎提問,不保證給你答案,但至少給你新的觀點。
大家好,我是 Shout Out Sex 無性不談的主持人,茶,去年底開始經營每週末的性愛提問箱,收到很多好評,因此決定整理成文字跟更多人分享我們的觀點,幫助更多人跳脫框架思考。
今天的主題 💁‍♀️
1 - 伴侶自己解決性慾究竟是否代表著感情上的裂痕?
2 - 有了男女朋友之後,跟對方做愛成為了義務嗎?
3 - 如果選擇私下自己來,是因為不想跟對方做愛了嗎?
首先,做愛跟自己來絕對完全是兩回事。
做愛就像吃頓2小時的高級大餐,身心靈都滿足,
但耗時耗神也耗錢包,不可能每天做。
自己來就是吃一碗統一肉燥泡麵,超便宜迅速可完食也好吃,
但裡面幾乎只有麵而已其他什麼都沒有。
我喜歡做愛,也喜歡自己來,兩個帶給我的是不同的體驗,
做愛注重互動親密感,自己來注重迅速短暫的身體解放
會問這個問題,我猜測你應該是個不會自慰的人,
所以不知道自己取悅自己的身體的感受,
建議你可以試著去探索自己的身體
了解他所說的「那不一樣啦」是什麼意思。
/
再來,姑且不論做愛與自己來的差異,在這個情境裡,你的需求並沒有被滿足,
所以可以理解你的痛苦,這是個需要被解決的問題。
下次再被拒絕,不要只是摸摸鼻子地幫他找一個藉口,
而是直球告訴他你的需求
「可是我會期待透過性愛跟你建立親密關係」
或甚至直接問「為什麼不想?」
解決問題的第一步是找出問題點。
這種狀況跟很多感情問題一脈相通:
「對方有沒有意願想要跟你一起解決問題」比「怎麼解決問題」 還來得重要多了,
只要有意願,一定找得出解方,
如果沒有意願,就不用說了。
/
至於要怎麼調適?
要先了解到每個人都有性慾,也有自己喜歡的解決辦法
你覺得「有性慾就該跟伴侶一起解決」,
但對他來說不是這樣,他也可以自己解決,
因此你的預設立場跟框架是讓你自己過不去的原因
最後,分享我自己的想法,
在1對1關係中,我們規定彼此的性伴侶只能是彼此,
因此大家能夠各自透過自己來抒發性慾,
反而是更加重要的
因為兩個人的性慾不可能永遠維持同一個水平
這時如果大家會自己紓解,
另一方就不會有那麼大的壓力,
甚至因為無法解決而吵架。
/
📍喜歡的話,歡迎將這篇文章分享給你也有相同困擾的朋友。
📍每週一我們也會在 Podcast 上分享各種人的性愛故事,並針對特定性愛問題的深入探討,想聽更多的話,歡迎點擊此連結🔗成為訂閱會員。
📍你也有性事感情的困擾嗎?每週末在 @shout.out.sex 的限時動態都會開張 性愛提問箱 📬 匿名問答活動,歡迎持續追蹤參與,即使你現在一切沒問題,不妨也借鏡大家的煩惱,讓自己多點跳脫社會框架的思考。
📍如果你希望直接跟我們聊聊,可以直接報名來當 Call in 系列節目嘉賓,我們會花1小時左右的時間跟你討論你的問題,給你一些建議。
✨追蹤 @shout.out.sex 帶你跳脫情感框架思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最完美的性愛是兩個人互相索求愉悅的過程,讓我們用科學來告訴你,為什麼你的女友不喜歡性愛?要怎麼做才能讓大家在性愛中得到高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