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裡犯錯的不是只有男人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多女人都認為,女人擁有男人就是要男人的疼愛。有點不解的是新女性主義不是追求男女平等嗎?為何在愛情中,女人就應該是那個被呵護的角色?別忘了男人也是需要女人的呵護,只是方式不同,可是大多數的女人都用母親的方式在照顧男人,想想換了是你,你希望你的男人如何來疼愛你?那你就會知道該如何去疼愛你的男人,男人要的不是另一個媽。
為什麼有的女人什麼都不必做卻有男人疼,而你做得要死,你的男人卻不懂疼惜?有的女人會抱怨我的男人回家都不理我,也不會分擔家事。想想當他回來時,你是用什麼待度面對他?或許你會說,家裡一堆瑣事已經夠我煩的了,我哪有那個心思?那你為何沒有換個立場想,你的另一半在外是不是也面臨了一堆問題,當他回來你想和他分享你一天所發生的事時,是否也有關心對方「親愛的,你今天好嗎?」男人不是不能要求,而是你是用什麼方式要求,是母親對孩子的待度,還是撒嬌的方式告訴他你的需求?你又希望對方用什麼態度來要求你?
也有人說我和對方本身沒有問題,問題出在婆媳上。那麼當你的婆婆和小姑對待你的方式你不是很滿意時,有沒有想過你在原生家庭裡,當你的母親和姐妹也是如此對你時,你的態度是如何?很多人嘴上美其名是家人,可是卻背地裡不斷的抱怨,可是卻從不會抱怨自己原生家庭的親人,當你厚此薄彼時,可以責怪對方也對你厚此薄彼呢?沒有人希望交到一個朋友是一直吸收他的負面能量的,相對的你的另一半也是。有時是你該去解決那樣的問題,用在娘家同樣的態度去對待婆家的人,是不是會更好一些,如果情況依然沒有改變,再來和另一半商討出了什麼問題?而不是一開始在發生問題時,就和對方數落他家人的不是。
很多人說不愛了,我感到受委曲,我就不要了,我就要離開。為何你會輕易想逃?你再來責怪為什麼對方是如此,有道理嗎?此時你是否和他扮演同樣的角色?沒有人要你卑微的生存著,當你把自己扮演成受害人,當然基本上你就是悲劇人物。有時變的不是只有對方,而是自己也變了。談戀愛時,女人都是溫柔細語,日子久了之後呢?男女本就大不同,男人的強硬是需要女人的陰柔去調和的,很多變了心的男人,你會發現他之後找的對象不一定比原來的好,那為什麼原本愛你的他,卻會去愛上比你條件更差的第三者?我想你一定會說是因為新鮮感,但最終呢?對方脫光了和你是一個樣,你沒有少什麼,他也沒有多什麼,不是嗎?
大多數的女人也是說,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對方是狐狸精,都是第三者的錯。既然他和你有一樣的條件,為何不想想你是哪比不過他?是不是你忽略了原本他愛你的樣子?而且一個巴掌拍不響,錯的不全然是第三者,也別用我的男人只是犯了所有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認為理所當然。身為第三者仔細想想也不全然是幸福的,為何他會甘於在你的男人身邊做一個見不得光的女人?一定是他認為你的男人有優於其他人有的條件,而你,有好好去看看你身邊的這個男人,有什麼值得你欣賞的部份嗎?如果沒有,你怎能去奢望他來欣賞你,讚美你?
身為女人,不應只是在職場上要求平等,當你要求另一半回到家,也要盡身為家庭一份子的責任時,請好好想想,為何需要被關心呵護和疼愛的人只有你,而他卻不需要呢?當然愛情並非是生命當中的全部,可是好好想想,能陪你一輩子最長久的人是誰?那麼愛情在你生命中該佔的份量有多少,是取決於你對幸福的定義如何認定,如果沒有了愛情,婚姻也失去了意義。或許你還是會說不管我和另一半如何,走時我仍是一個人,那麼也別美其名說只有友情才是長久的,因為當你離開時,朋友也不會陪著你。如果你認為婚後我們仍是獨立的個體,我不想被另一半約束,我也不願意為了家庭失去自由,那麼不要進入婚姻,也不要談愛情,世間也會少點悲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9內容數
一個人的氣質包含著她的故事,不管幾歲,都要活得美麗,自持修身、精緻律己的人絕非膚淺的魅麗,而是你的靈魂要對得起你的美貌,優化你的生活態度。閱己、悅己、越己;自靜、自醒、自清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