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話 / 同場加映、小老闆/創業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星期二的言說第二季~第二十四話~這就是我的小確幸~秀進:早啊!還以為妳不會那麼早起。 有紀:很少在早上看見我嗎?的而且確我們一般都是晚上見面。 秀進:近來好像也是。 有紀:近來嗎? 秀進:嗯,還記得大學時,在早上就會常常看到學姐。 有紀:近來你也很少用學姐這稱呼來叫我了。 秀進:妳不喜歡嗎?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5-25
~星期二的言說~第十六話~泳衣變小了!~「學姐,這個真的好嗎?」 「沒關係,為了幫助秀進這不算什麼。」 「……問題是我會覺得尷尬。」 「你都是大人了,還怕什麼?就只是一個女生在你面前穿了泳衣。」 「話是這樣說……不過……」 「不過什麼,你應該感激有個編輯願意當你的模特兒。」 「我是很感激……只是用相機這樣對著穿泳衣的學姐拍照……」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3-16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二章】小沃爾夫的提琴 第六回「想不到,到最後能夠活著的,遵守君子盟約之人,只剩下你和我。」我一口乾了威士忌後,傻笑道。「我……我果然是一個不重用的人……哈哈!」 「大哥,別這樣說,死掉的兄弟們會不高興。」柯里安也喝了一口,他拍我的肩膀說道。 「哈哈……柯里安,你知道嗎?你知道,維特斯基將軍給我的推薦函的內容寫甚麼?」 ……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1-07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二章】小沃爾夫的提琴 第五回「快撤!快撤退啊!我們只是殿後。」我對著在拼死對付敵人的兄弟們說道。 「敵人的哥薩克不容易對付,別傻了,快撤!」遠處的柯里安對著他那支敢死連隊的兄弟說道,然後,躲在岩石後開槍,擊斃追趕上來的四名哥薩克。 「想不到……」小沃爾夫邊撤邊說。「想不到……從宇宙來的一枝『齊物』炮,便決定我們西聯是必敗無疑…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1-06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二章】小沃爾夫的提琴 第四回「士兵們,向犧牲的兄弟們,以及一切因戰而死的人敬禮!」我帶領著眾兄弟們向死難者的墓前敬禮,小沃爾夫則帶領著懂得音律的兄弟們,彈奏安魂彌撒,冀盼仍身處於煉獄,接受苦痛歷練的亡者們,早日得到安息。 當我看見兄弟們為死去的人掉下眼淚,心窩裏一點兒也不好受,然而,我卻沒有流下半滴眼淚,並非因我堅強,也並非…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1-05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二章】小沃爾夫的提琴 第三回「想不到敵人的攻勢會那麼強悍。」柯里安右手拿起步槍,並舉起左手壓著頭盔對我說道。 「要不然,為甚麼我們西聯軍打到那裏就輸到那裏。」我笑道。「如果,冬天以前,還攻不下白俄駐軍的話,西聯將會繼三、四百年前的那兩個陸軍強國後,第三個征俄失敗的國家。」 「大哥,你認為我們會失敗嗎?」 「成功和失敗,不是……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1-04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二章】小沃爾夫的提琴 第二回「現在,本總裁長謹代表我西地球七大聯邦合眾政府官員、聯邦議員及國民,授與第八十八獨立連連長及各小隊長,西聯軍金英勇勳章,同時授與第八十八獨立連各前任士官長們,西聯軍最高榮譽大國家金英勇勳章,以表揚他們為國家躹躬盡粹,死而後爾的無私精神。」 頒授勳章的地方,正是我們西聯政府要員們的官邸及辦公室……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