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話 / 重視獲取會員這件事吧!它決定了你能不能繼續生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愛的人,愛上另一個我!】 第二十四話第二十四話 The Blood Business 美國曼克頓,由上一世紀開始,被視為世界強人的競逐場,這裡的日落與日出,標誌著榮耀與敗落的交替,金錢是這裡唯一的共通語言。不管是何方神聖,來到全球的金融樞紐,慕拜的,是金錢的力量。無論是名錶、藝術品、公司股票、黃金、飛機、人造衛星,以及買下權力與地位,
avatar
hanaakai
2021-06-26
~星期二的言說第二季~第二十五話~前輩就是那個重要的人~京介:我們不一會就會到父母那兒。 佑香:緊張嗎? 京介:是有一點點,為什麼妳好像那麼鎮定? 佑香:會嗎?可能畢竟不是第一次見前輩的父母,只是今次的目的有點不同。 京介:說得那麼輕鬆……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6-01
~星期二的言說第二季~第二十四話~這就是我的小確幸~秀進:早啊!還以為妳不會那麼早起。 有紀:很少在早上看見我嗎?的而且確我們一般都是晚上見面。 秀進:近來好像也是。 有紀:近來嗎? 秀進:嗯,還記得大學時,在早上就會常常看到學姐。 有紀:近來你也很少用學姐這稱呼來叫我了。 秀進:妳不喜歡嗎?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5-25
第二十六話、靈魂之河的彼岸才剛送走了魔王陛下,赤龍重新降落在黑森林中。 赤龍帶來的陰影籠罩著溫.瑪格琳,銀髮的黑森林女巫神色凝重地注視著赤龍邊的兩人。 翼姬刻意放棄了魔法,堅持讓聖扶著她下龍背,被抱怨肢體不協調的時候還瞪了他一眼。說也奇怪,兩人的神情動作如常,就是讓溫看出了一點過去沒有的親暱。
avatar
修龍 | 琉
2020-06-22
第二十五話、考驗另一邊,還不知道由希等人此刻的對答,沙.德古加雙手抱膝注視著篝火。 此時已經入夜,兩兄妹適應性也不錯,從收納空間拿出衣服權充毯子就這樣靠著牆壁入睡。出乎意料的是。不只是亞德,就連看來嬌氣的紫晶都沒抱怨幾句話,甚至還反過來感謝他的辛勞……有才華又驕傲,俯視眾人卻不帶鄙夷,笑起來的樣子兼具美麗與可愛。
avatar
修龍 | 琉
2020-06-21
第二十四話、閒話此時,遠在水之都的暴雨仍未停。 琉璃擔心地看著窗戶外,此時,轟天的震雷搭上漫天的雨,遮蔽視線奪走了光。微暗的小屋中,只有尤爾與琉璃兩人,卻見不到由希的身影。 尤爾笑道:「別擔心,亞德那邊有我看著……還是說妳擔心的是由希?」 「……都有。」琉璃表情微紅。
avatar
修龍 | 琉
2020-06-20
第五十六本《心理學家教你的透視術:77個讀心實驗,教你看穿人心更能獲取人心》Ben Ambridge。2014。城邦出版。廖育琳、錢佳緯、蕭美惠譯。 推薦給:對心理學的原理有興趣理解的人 為了工作的需求而間接發現這本書!作者選了很多很對我口味的例子,配上幽默的解說,是一本非常好看的心理書! 這個過程也我攻讀了一些面相學、《未來人臉》等書,《未來人臉》提到,五官姣好的男性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