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鄰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5K會員
95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了!爸爸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市集畫人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發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結婚,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網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小時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林燃變主持人,貓派主播變不受控的來賓😁最近忙得團團轉,好久沒發文,想念方格子的大家啦! 不過,再忙,也不會忘記和學姐的約定! 就在剛剛我和林燃(創作小說家)一起錄製了一集podcast,聊聊繁花的配樂和對於各個角色的感情觀。 只能說,林燃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這也是我們倆第一次的聲音相會❤️ 相信林燃也和我一樣的小緊張,但我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4-05-04
[貓餅] Ch.1 鄰人老婆餅裡面沒有老婆,那麼貓餅裡面有沒有貓呢? 面無表情的漂亮鯛魚燒攤主和各式各樣的客人的故事,大概都是極短篇。 All糖民秉持著愛他就要all他的匠人精神,即將帶來一連串的日常短篇。 年齡不符合成員真實年齡。 #BTS #all糖 #南糖 閔玧其在模具上抹油,滋滋作響的煎台暗示著可以
avatar
幸福世界的閔Rosie
2024-02-22
鄰居家的貓咪 每回帶小朋友回去探望長輩,鄰居家的貓咪若有出現,小朋友就會好奇地去看看貓咪,貓咪就會出現不同的姿勢,靜悄悄的在享受寧靜的片刻。 小朋友每次看到貓咪的姿勢,就會安靜的在旁邊欣賞著貓咪,直說貓咪好可愛,哈😄。 上次的貓咪停留在未栽種的盆栽裡,很放鬆
Thumbnail
avatar
快樂不嫌晚
2024-02-06
了解貓咪低磷主食罐:腎臟健康的關鍵貓咪是我們家庭中的一員,我們都希望能夠給予它們最好的照顧。當貓咪患有健康問題時,我們願意不遺餘力地尋找合適的解決方案。其中一個常見的健康問題是腎臟疾病,而貓咪低磷主食罐可能是一個關鍵的部分,有助於管理這種情況。 腎臟健康的重要性 腎臟是負責過濾血液並排除體內廢物的重要器官。 當腎臟功能受損時,
Thumbnail
avatar
星辰星辰
2024-01-02
秋冬來臨,貓咪的7大保護秘訣當涼爽的秋冬季節悄悄降臨時,不僅我們需要調整生活方式,我們的毛孩也需要特別的關心和照顧。這邊我將分享該如何為貓咪做好秋冬季節的準備,確保牠們在寒冷的日子中保持溫暖、舒適,並繼續享受快樂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Olivia
2023-10-21
貓的哥布林模式(Goblin mode )Goblin mode #哥布林模式 "Goblin mode"是2022年度英國《牛津字典》選出的年度代表字,「根據牛津大學出版社的定義,意指為『一種毫無歉意地自我放縱、懶惰、邋遢或貪婪的行為,通常會表現出拒絕社會規範或期望的態度』。Goblin Mode強調生活的舒適感,排斥社會群體的期待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蛙的靠北小宇宙
2022-12-08
貓咪臨終前 幫我上的死亡課-身體是我的太空船艙選擇變少了!但也更簡單 半夜睡不著,滑著手機剛好看到臉書上有貓中途愛媽求助,花了上萬元救助母貓及14隻小貓,還欠醫院3萬多需要支援,群體感染貓瘟希望有轉機。 對於我剛經歷家裡貓貓突然驗出貓白血病,並且已經花了十萬元的我來說,總是有從中學到什麼,或者說體驗到什麼。 第一、整件事情的背後想告訴你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2022-09-17
《貓的國》之二 - 員警,和餵貓的鄰居長大的小貓仍然住在我的公寓旁。我樓下的鄰居經常會餵食她,以至於她賴在這裡不走。「她是母貓,不會像公貓一樣亂叫。」鄰居為小貓辯駁,我聽了只有聳聳肩。 怎麼樣也想不到,現在我必須在我住的公寓大門前圍上黃條。那個餵貓的鄰居失蹤三天了...
Thumbnail
avatar
小乙
2022-07-26
請正視2018年基隆市長林右昌選票貓膩2018基隆市長林右昌勝選詳細累進法驗偽分析典型異常結論,二之一,二之二 想到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先生(前法官,律師,前雲林縣長)也曾經當選過基隆市長,不禁對2018年民進黨林佑昌在基隆市長選戰中的戰績產生興趣,把中選會的報表拿出來分析一下,果然是嚴重的疑似作票當選.因為基隆市只有257個投票所,而且恰
Thumbnail
avatar
Martin Chiu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