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何克服心魔?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68 字、17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資幸福講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K會員
    365內容數
    小資族群看過來,我是最「樂活」的理財專家,要用最簡單的方法,教你輕鬆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克服內心的負面想法其實內心中的負面想法,很多是來自於外在的聲音。可能是來自你親近的朋友、憤怒的父母、難以取悅的師長、校園惡霸等等,這些象徵權威的聲音在你耳邊不斷重複著,在無形之中鑽進你的心裡,長期以來,便內化成了你心裡的負面思想。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1-09-21
    如何克服遠距工作缺點,活得像個人?今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三級警戒延至7/12。為了避免接觸傳染,再怎麼不情願也得嘗試遠距工作。改變來得太突然適應不良,每天焦頭爛額不像個人嗎?這篇文章整理幾個遠距工作常見的缺點,以及我認為可以怎麼調整,才能好好利用遠距帶給我們的彈性,把日子過得更像個人。
    Thumbnail
    avatar
    Donna Wang
    2021-06-21
    【勇於展現自我】如何克服從眾心態我發現自己太想要被愛了,我太想要被喜歡。然而這個社會,要被喜歡不容易,但要被討厭有時候卻只需要一個眼神、一句穿鑿附會、一個無法改變的面容,所以我把自己藏了起來,卻也沒有因此而喜歡我,日子照樣過去,唯一改變的,就是我失去了屬於自己的光芒。 而當我們終於瞭解了自己的價值,自然就不需要從眾來保護自己。
    Thumbnail
    avatar
    JC (Jocelyn Chen)
    2021-04-17
    《歐洲的心臟:德國如何改變自己》:克服傷痛的長路《歐洲的心臟:德國如何改變自己》一書以政治、能源政策以及轉型正義等議題來探究德國的轉變,駐德記者林育立用平實、理性的口吻寫下他的觀察,也分別採訪不同立場的人,讓他們說出自己的傷痛在哪。
    Thumbnail
    avatar
    奇幻蟲
    2020-10-20
    如何克服緊張,經得起大風浪?|生活岳事 Vol.10從國小開始,不論是大考小考,只要考前,我總會感到憂慮緊張,如果是籃球比賽的話,興奮的緊張,常常要跑廁所去緩和一下。這個星期一,是我大貨車考照的驗收日。 前一天,我的家人,知道我要考試,紛紛以口頭或訊息告訴我:「平常心就好!」 但是平常心,不是說來就來,說擁有就能在關鍵時刻下擁有的...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19-10-03
    擺脫焦慮情緒有方法?找到痛點、堅持閱讀|好書推薦如何克服焦慮問題,徹底擺脫焦慮情緒呢?其實就是找到「痛點」、堅持「閱讀」!推薦8本必讀書籍,幫助你培養成長型思維,消除未知的焦慮感,並提升獨立思考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Mos.Shan 沫珊珊
    2019-08-04
    如何克服焦慮問題?我找到最有效的方式!如何克服焦慮問題?「焦慮情緒」是無法伸張的壓力和急躁不安的心境。當我們不幸困在焦慮的狀態時,到底有什麼方法能夠幫助你緩解焦慮,甚至擺脫焦慮的情緒呢?
    Thumbnail
    avatar
    Mos.Shan 沫珊珊
    2019-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