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生會演戲的人
就像是一出生就溺水
沒有角色
沒有台詞
所以一切只能任由自己號哭
劇場是自己的家
也是值得受傷的地方
我在這裡找到昨日並順便遺忘
記得太多細節 只是讓鎧甲繼續破洞
自己寫的劇
自己搭的戲棚
自己的名字
遠遠的
就像是充滿迴圈的迷宮
只好帶著與生俱來的天賦
繼續演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起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造物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複雜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穹頂之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三的樣子故事開始的很快,結束的可能也很快。 好比你很期待一趟旅行,旅行當中很放鬆,可是也很快地結束了。 這就是所謂生活,週而復始。
    avatar
    passion28
    2021-06-23
    我的樣子跟不同的人在一起,你會長成不同的樣子。 你會被另一個人影響,不管是他的喜好,他的生活習慣,他的氣味,甚至長相,這些都是一直不斷在互相影響。我常常在想,我長成了什麼樣子了,我自己喜歡嗎?我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一些我原本的習慣或喜好,跟隨著我在一起的那個人而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6-19
    我的樣子喜歡音樂,喜歡彈吉他,喜歡把生活寫成一首歌或裝進底片盒 喜歡海,喜歡草地,喜歡花一點五個小時在戶外發呆坐著 喜歡燈光,喜歡夜晚,喜歡看燈火妝點川流不息的城市 喜歡文字,喜歡美,喜歡迎面而來的獨樹一格 可我不喜歡熱,最近好熱。
    Thumbnail
    avatar
    李縉加
    2021-06-15
    王的樣子光是慈愛的, 光是殘酷的, 所有的溫柔都有代價, 沒有人敢活著讓自己滿意, 社會的腦催促他們要求不滿, 吆喝著讓他們都成為自己的國王, 可這頂皇冠是由謊言鑄造,加諸到身上的, 不會是金色璀璨的榮光, 只能是擁擠的痛苦監牢,殺死孩童的劊子手, 從此世界也只能當一個旁觀者, 流著無聲的淚, 看那些追趕
    Thumbnail
    avatar
    沈魏
    2021-04-07
    【60秒鐘音樂雜誌.歌手專訪劇場】闖入迪子宿醉的世界閱評流大膽闖入迪子《宿醉》的世界,順著由她編撰的旋律,加上阿檸的文字帶領,窺探醉後的感覺是如何。來自日本的MC松島,用說唱在這杯烈酒點起火焰,更添半分m-flo的影子。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19-11-28
    【市場樣貌分析】擁有獨佔顧客就是企業成功的利基經營企業時,「找到並緊抓住獨佔顧客」永遠是每間企業最想要的。 要做到這件事,首先,你得知道和顧客息息相關的四個面向:市場、產品、通路和定位;而這四個面向中,「市場」則是一開始必須關注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DK 耀尊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