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畢業旅行

2018/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2018/6/9 ─
文/語樂
實在是個好旅行:)
我的畢業旅行
今天是個天氣很好的天氣,我在一個很遠的很遠的政大當工作人員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策展
我喜歡這個展覽,超喜歡,極喜歡
我意外的極喜歡的是
我的房間,一個小小的房間,像是心臟熱血的跳動著,
其他房間,其他小小的房間,像是血液一直傳輸活力、動力到心臟
怦然心動
不一樣的人、很不一樣,
年齡不一樣、住的地方不一樣、興趣不一樣
好喜歡好喜歡,
房間很吵 超吵 極吵
有人聽音樂,有人用電腦,有人打傳說
沒有來的人一定不知道這有多舒服跟愜意
很難用言語描述的舒適
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樣的自在
就像是心臟,他就一直跳著,很自然
自然的常常會忘記自己的心臟正在跳
我喜歡我是自學生,我喜歡我,我喜歡自己,也因為我喜歡自己我可以喜歡我自己做的事情,並且大方的給愛,大方的接收愛
我喜歡在一群人聚集成一群人的同時,我還是我:)
因為沒有人需要為誰妥協,沒有人需要為誰放棄什麼


延伸閱讀:

    142會員
    47內容數
    由於自學生們不再是少年,,但還是個人(呼應了「先是個人,才是個自學生」?不過很多處境是由於「是個自學生,才是個人」),想想那就將上學好日子當作倉庫,將偶爾寫的劇評文章放到這裡收著,有朝一日有可能在窮途末路之時轉型成藝文工作室吧。備註:倉庫意不在回應「自學生長大後在幹嘛」這類問題,儘管也是事實所以無關回應或不回應,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