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想的藍*的秘密花園

2018/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個 秘密花園
那裡
裝滿我所有夢想
有我 想去的地方
開著 我鐘愛的花
在那裡 我可以
忘情 跳舞 歌唱
大聲說出 心底的話
假如 你 無意間 發現這個地方
我會 邀你 一起 開懷唱跳
      一起 大聲說話
或許 你也會帶我去 你的 秘密花園
分享 彼此 小小的夢想


大家好,我是魚想的藍,朋友叫我^v^ ^v^(笑笑),剛加入這個創作的平台,我會不定期的在這裡分享我的圖文創作、影像、詩文等等......請大家多多指教。
魚想的藍
魚想的藍
魚想的藍 是^v^心中的美麗世界 在這裡 在每一個 美好的 感動時刻 畫著 話著   《 自.說.自.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