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 才在這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與那天這天與那天
這天與那天
時間,開始有了過去,有了記憶
同一條軸上,各自的旋轉、彎曲、
相遇、分離
我現在才知道
因為你
才在這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8內容數
本文獻給我的王子及星星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 做自己就對了看了奇葩說這節目後,對蔡康永極為崇拜,人生這題太複雜,來看看大師怎麼說吧。 節選一些我有感覺的段落,思想改造後確實人生開闊不只一點。 對於自己的學業、工作、個性或達到的成就,只要迷信了範本,誤把範本當成了目標,想要活成那個樣子才放心,那就注定了一輩子都會對自己很不滿。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09-07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因為沒有死,所以才在這裡說三道四剛剛看完日劇《離婚活動》的第一集,心裡有些東西被觸動了,很想說點什麼,便打開方格子,試圖看看有沒有適合的主題,讓我談談現在的感受。 距離嚴重鬱期後的躁期反彈的時間,差不多經過了一年,記憶逐漸模糊不清,也不排除是各種病理原因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Ni砸惑舖
2021-06-21
因為都有故事,所以聚在這裡──台東軍旅(下)回頭想,當初為何選擇台東服役呢?仍清楚記得那天分配服役單位的抽籤現場,主持人喊到台東部立醫院時唯獨我一人舉起手,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在眾目睽睽和喧嘩掌聲中,走上台在板子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現在想起來,是初衷和過去故事給的勇氣帶我來到這裡。第一天報到,搭著一早的南迴列車離開高雄,陽光和煦,在車窗...
Thumbnail
avatar
Lukas T.
2021-05-22
難不成是要弄個萬里長城在這裡,你才看得懂嗎?!最近又再度不小心的發生了太太我暴怒的事情。 這次發生是在台北的故宮博物院的至善園。 那天我跟老吳在故宮晶華吃完午餐之後,順便在故宮旁邊到處逛逛就跑去了旁邊的至善園。 如果老吳沒有帶我來的話,我其實還真是不知道故宮旁邊有這樣的一個大院子。 據說,之前張大千還住在這裡作畫。 張大千我還是知道的。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1-27
【自我相談室】每一次都要為你人生盡力才行,因為這是你的人生。一貧如洗,因為文字,才讓我真的沒餓肚子。 仔細想想 又是文字再一次守護了我 在他們唯有讀書高的觀念裡 寫小說 寫詩詞都會被教訓 興趣又不能當飯吃!! 我曾經陷入自我理想與社會認同兩者間價值觀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19-12-13
●2018蓋亞文化 英國奇幻小說-珍娜薇‧考格曼【The Invisible Library看不見的圖書館1消失的珍本書】文字會永久烙印在她身上,因為愛書才選擇了這種人生●2018蓋亞文化 英國奇幻小說-珍娜薇‧考格曼【The Invisible Library看不見的圖書館1消失的珍本書】文字會永久烙印在她身上,因為愛書才選擇了這種人生 紙本書相關於愛書人的重要,在於一種溫暖撫摸的觸動;圖書館的存在關於讀書人,是一種安穩獲知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