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屬於自己的軌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搖擺屬於你自己的軌跡


現在+過去+未來=自己的軌跡

現在的你,是「過去」努力而來的

未來的你,就是「現在」累積ing而換來的


一點一滴,積沙成塔

一足一印,日積月累


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努力,小堅持,其實都是自己的時間,自己的人生換來的。過去,早已成了回憶,變成了故事,無法追回;但未來可以,現在是當下,當下的你更加有機會去創造自己的未來,更加可以勇敢地追夢,去追尋未來自己想要的人生。


日積月累,積沙成塔,不知不覺中自己已走到了這裡,不知不覺中看見了前方的曙光,不知不覺中看見了藍圖裡的彩虹.....太多的不知不覺中,早已走過了一山又一山,一河又一河。走到了這裡,還想放棄未來那個更好的自己嗎?


未來是美好的,不知不覺中「你的人生」「你的夢」都正在「Come True」,好好加油,搖擺屬於自己的軌跡,慢慢累積,讓自己生命的軌跡不虛此行,更加燦爛而精彩。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早餐,小菜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咖啡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是美麗的藝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冷。躲在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古早味美食-白糖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尾牙。刈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搖擺舞起源與發展整理搖擺舞起源於 1920 年代的美國非裔社區,後來更流行至白人社區與影視媒體中。隨著 時代演進搖擺舞曾沉寂一段時間,在 80 年代後被積極的復興,倫敦、斯德哥爾摩也成為當 代搖擺舞重要的發展城市。如今搖擺舞在國際上累積了眾多愛好者,每年有國際型的比賽 (ILHC ,CHLC, The Snowball
    Thumbnail
    avatar
    星星
    2023-11-04
    搖擺舞Swing Dance讓我累積許多快樂幸福的回憶今年投入很多時間在搖擺舞, 竟然還發現搖擺舞有出Line貼圖耶: 有興趣的朋友可下載搖擺舞貼圖,天天提醒自己要bounce [Swing Girl Taiwan] https://line.me/S/sticker/5862458/?lang=en&utm_source=gnsh_stic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10-20
    搖擺不定的不倒翁炙熱的太陽伴隨著漸強漸弱的風 是開學的日子呢 熱情卻也迷惘 二分之一的大學過完了 看著身邊的同學從不知該如何是好 卻也默默地找到了自己的目標 我呢? 我想做什麼呢? 好多問號填滿安靜的小套房 卻也如此吵雜 小時候總是肯定自己是堅強獨立樂觀的女生 長大後 是嗎?? 總是找得到許多問題問自己 但從來沒有
    Thumbnail
    avatar
    Elle
    2022-09-13
    【搖擺音樂,搖擺人生】俗話說:「聽其言,觀其行。」意思就是經過言行的觀察,便能知其人。老祖先是有智慧的,應用在爵士演奏者上也一體適用。許多人都知道,爵士樂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即興,更慣常把學習爵士即興和學習語言做類比。每個人在爵士即興時就如同用樂器說話,其即興特色,確實和他平常的說話方式以及個性息息相關。
    Thumbnail
    avatar
    林華勁
    2021-04-15
    搖擺枯萎--夢境中沒有特別突出的想法、沒有遇到足夠特別的人,沒有特別能被感化的契機。輾轉從朋友那裡聽到曾經與他們分享的說法,不以為意,但很有可能我對那些心得是如此的一無所知……。
    avatar
    懿佳
    2021-03-06
    搖擺枯萎--記憶中 沉沉地睡去,哭泣著醒來,和你分享一件殘破的心事,讓你觸碰一項新把柄。我們之間的關係能不能更親近一點點?
    avatar
    懿佳
    2021-03-06
    搖擺與舞蹈狂熱-爵士樂與音樂劇各位久等了,因為最近演出眾多繁忙所以文遲到了一陣子,還請各位讀者見諒,這次講解的主題是爵士樂與音樂劇。
    avatar
    ysl_music
    2020-12-27
    搖擺男孩 - 縱情的舞出自我一部關於韓戰集中營的電影,或許許多人對這個集中營有點陌生,但對我來說是一個模糊的記憶,那是關於123自由日的故事,在維基百科上有比較完的紀載,在談論電影之前,先來認識一下這個世界自由日的由來。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19-02-16
    搖擺器<p>上個廁所還要這麼累阿……</p>
    Thumbnail
    avatar
    小劉醫師
    2018-01-1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6-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