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最近有人暗戀我嗎?

2018/07/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本身蠻有趣的
就好像 我們在玩捉迷藏
有人喜歡我們 好像有一種暗暗的聚光燈打在身上
有人的眼神 會默默幫我們增添光輝
也可能是我們自己想太多
但 這種心理假設 其實蠻有趣的
不管如何
現在安靜下來
選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權杖1 正位
有歐 有人正熱情如火的暗戀你 可能快要奔跑過來了
這個人來蠻主動的
而且他短時間內 會朝著你的方向飛奔過來
如果你也喜歡他
如果你知道他是誰的話
你們會在短時間之內熱戀
選到B 權杖7 正位
有 而且很多人暗戀你 正在檯面上下明爭暗鬥引你注意
你最近人氣超旺
走到哪都會讓人注目
都想跟你認識
所以 很多愛慕者也是剛好而已
至於會不會有新戀情
就是看你自己囉~
選到C 惡魔 正位
有 但是對方可能是另有所圖的短暫肉慾關係
這個人算不算暗戀你呢?
你很可能是他的性幻想對象
也許是你太性感了
他整個深深對你的肉體著迷著
如果其實你也蠻喜歡這種短暫刺激的關係的話
你也是會很享受其中
只是如果你想要穩定關係的話
這個人你要小心囉~
選到D 錢幣4 逆位
最近沒有特別誰暗戀你 但是你倒是蠻想花錢享受的
最近 你有一股很想花錢買快樂的衝動
覺得錢再賺就有啦
現在才是重要的 種種念頭
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 還是要量力消費
花太多 財務漏洞太大要補 是有點麻煩的


有很多人喜歡說 先好好愛自己 才會有人愛你
但其實世界上很多人不愛自己
喜歡折磨別人 也是雙雙對對 互相折磨
所以 有人暗戀你 他一定會行動嗎?
你未來一定會有戀情嗎?
其實 答案沒有一個肯定句
這世上 總是太多人在想 做的人不多~
fb粉絲專頁<塔羅Lab.研究ing>臉書搜尋:@TarotLab.ing就可以找到我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