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我在對方心裡的位置?

2018/07/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時候
不知道自己在重視的人心裡到底在什麼樣的位置上
到底是自己沒有安全感?
還是對方讓我們很沒安全感?
所以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因為這樣猜來猜去很麻煩
所以
我們現在直接來測一下
憑直覺選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戰車 正位
對方覺得你是他的好夥伴 並肩作戰 或是旗鼓相當的敵人
對方覺得 你可以跟他平起平坐
不管你們現實生活中 是利害關係 還是敵對關係
他其實心裡都覺得
你的能力跟他不相上下
有一種 英雄惜英雄之感
選到B 聖杯6 逆位
對方覺得 你的地位 跟自己差不多 是一樣的
你們可能很久以前就認識了
對方覺得 你們地位相等
沒有誰比較高 或低
某種程度上
他覺得 你是需要被他保護的
但是他不會去說出來 只是默默的這麼覺得
選到C 力量 逆位
對方覺得 你在他心裡的位置 是不可輕易高攀
對方覺得你各方面都不錯
相對於自己而言
自己的位置顯得低了很多
他不大能知道你真實的意向 想法
就算他沒說出來
其實心裡覺得
你離他的距離非常遙遠
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選到D 命運之輪 正位
對方覺得 你在他心中的位置會隨著外在環境而自然變化
因為生命總是無常
所以現在表面上你是他的誰
不代表你永遠都是那個稱謂
也許 現在你們還稱兄道弟
下一秒 位置一換 馬上變成上司下屬
在這快速變動的世界
他很清楚 沒什麼是可以100%預測的
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在對方心裡的位置
其實 我們心裡也都會去想著
我們想要什麼樣的關係應對 與位置
不論是跟誰 都會有一把尺去衡量距離
也許 人與人之間的真心
才是最珍貴的
無法測量的真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