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身邊的他是對的人嗎?

2018/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都希望 身邊的誰 就是最正確的那個人
不用再猜疑
然後又會想 對方的缺點優點
跟誰比起來
跟自己的理想情人比起來
現實層面呢?
一直想來想去
會搞得自己很煩
現在放鬆心情
來抽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聖杯7 正位
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不知選誰才是對的
你自己的心裡想要的是什麼?
你有很多想法 很多感覺
但是 那麼多的選擇 就猶如沒有選擇一樣
如果你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或想法
不管是生活還是戀人
你都無法有一個你想要的穩定或理想狀態
先弄清楚自己真正的渴望
是現在的你的課題
選到B 塔 逆位
不是 對方與你的問題一直以來都沒解決
不知道是什麼緣故
你們一直都假裝沒事
互相安好無事彷彿這樣過日子下去問題就會自己消失
但是 你跟他都知道 你們只是在假裝而已
無法成長面對共同的課題
會導致你們距離越來越遠
最終很可能也是一場惆悵
選到C 錢幣6 逆位
不是 你對對方的愛就像潑地無法收回的水
這段感情不管物質或是精神的付出
一直以來都不太平衡
你給對方的
對方都視為理所當然
不特別珍惜 也不拒絕
這樣失衡的關係 你也有點疲倦了
還願意繼續這樣下去嗎?
只有你自己能決定了
選到D 錢幣3 正位
是的 對方是你的好夥伴 互相扶持共同成長
你們的關係比較像是好朋友
好夥伴
雖然少了點濃烈的情愛
但是 你們總是可以一起完成目標
一起說要完成什麼就一起朝著方向前進
有很多人很羨慕你們這樣團結又合作的關係


感情關係
其實沒有天生就完美的
而是彼此學習相處 磨合
找到一個平衡點 溝通
但如果自己就不是個 "對的人"
尋找對的人的機率 當然低一些囉
fb粉絲專頁<塔羅Lab.研究ing>臉書搜尋:@TarotLab.ing就可以找到我啊,歡迎大家來臉書找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