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塔羅占卜_結婚適合自己嗎?</p>

2018/07/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人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 不喜歡拘束
有人喜歡有人相伴 互相扶持
但結婚常常是關於兩個家庭的結合
在外面的想進去 在裡面的想出來
來測一下 默默心裡想著這個問題 選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權杖侍者 正位
適合程度:50%
態度:心裡躍躍欲試 充滿期待好奇
選到這張牌的你 對於婚姻生活
有著好奇與期待 如果你對婚姻生活抱有滿滿的幻想
很可能會發生幻滅的慘烈狀況
相反的是 如果你已經思考過財米油鹽種種情事
當實際進入婚姻生活 你反而覺得沒什麼都預想過了
所以 你適不適合 完全取決於你的深思熟慮程度毆
選到B:聖杯8 逆位
適合程度:80%
態度:愛自己所選 快樂開心
相信你現在對於自己所選所愛的對象信心滿滿
也對對方非常滿意
婚後生活可以預見也是快樂幸福的
你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 決定了就不會後悔
恭喜你 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婚姻生活
選到C 權杖5 正位
適合程度:30%
態度:到底是我是對的 還是你們哪個誰?
選到這張 代表你與對方 同時包含雙方家庭
都是非常 有個性 有想法 有主張 堅持自己理念
絕不退縮
所以呢~ 可以想見 從你們籌備婚禮前 到執行中 一直到結束之後
什麼大餅小餅 聘金 婚禮場地 婚後誰住哪裡 錢給誰管
你的我的他的 只要可以吵架討論的
你們都用力的爭吵討論過了
那麼精彩的生活 如果是你們的習慣也是生活的熱情來源
要結婚也是可以的 只是 會很熱鬧就是了 (閃遠遠~
選到D 寶劍2 逆位
適合程度:??%
態度:我喜歡的是你 還是一部分的你而已?
這張牌有點有趣
他在暗示你 現在你眼前的這個人 婚後你才會看見真正的他
那婚後的他是如何呢?
天知道
如果你現在眼前的他 是個正常上下班作息的乖寶寶 不菸不酒不嫖
那麼婚後 你很可能赫然發現 他竟然在密室 蒐集了300隻公仔 每天對公仔曉以大義
然後作息乖巧是因為 媽媽每天都會打電話說 要乖乖睡 早上再叫你起床歐~~
那當然 你也是可以順便請他娘一起叫你起床啦
簡單的說 婚後 你會真正的明白這個人
如果怕 有如上述這種太過驚喜的意外發現
可以先試試出國旅行 或是同居...的方式
來確定自己 適不適合歐~~


到底婚姻生活 適不適合自己呢?
除了做這個測試之外 也要自己多花時間思考
各種現實面 以及 最重要的
你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喜歡黏呼呼 就不要找一個 熱愛獨立的人
喜歡住一起 就不要硬是來個距離200km 卻不想搬離家的人
理想與現實 總是需要平衡
祝大家都可以 幸福過自己理想生活
喜歡的話 幫我按個愛心鼓勵我一下吧~
3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