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塔羅占卜_對方覺得我的狀況如何?</p>

2018/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與人相處
總是千古以來的難題
誰跟誰怎樣 又突然發生什麼
那麼
現在你心裡想的對方 覺得你最近的狀況如何呢?
默默在心裡想著對方 然後抽一張牌吧~



選到A 太陽 正位
對方覺得你最近很有熱情成功的好運氣
對方覺得你最近就像被幸運之神眷顧
可以得到自己想獲得的事物
比賽也可以得到冠軍回來
做什麼都成功
是很讓人羨慕的人物
選到B 寶劍侍者 逆位
對方覺得你最近有點輕浮 不穩定
對方覺得你做事情沒考慮太多
然後太急躁 可能會讓事情更複雜化
試著學習沉穩 思考3秒後再回答問題
可以讓人覺得你比較穩重可靠歐
選到C 寶劍9 逆位
對方覺得你有痛苦的經驗 正在承受著
你是不是為了在意的人
正在心煩該如何是好?
要怎麼幫忙? 如何解決?
對方都感覺得到你的焦躁不安與痛苦
可以適時的找人討論幫忙
不要自己憋在心裡
選到D 錢幣6 逆位
對方覺得你經濟上有點困難
是不是前陣子有發生關於錢財上的事情
讓你覺得 很是苦惱
對方感覺到你最近異狀
如果 真的是很大的負擔壓力
可以找尋專業的人士 一起討論
要如何處理這個難題
選到E 聖杯2 逆位
對方覺得 你最近是不是有感情方面的困擾
可能有什麼風聲傳出去
導致 對方認為你是否跟另一半吵架 還是有疙瘩?
雖然未必是真實情形
但如果需要澄清的話
可以選擇好時機澄清歐


喜歡的話 送我一個愛心 給我一點點鼓勵
多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