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一碗紫米薏仁,冰涼消暑又解憂

2018/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午衝著想吃甜點的心情,騎著Ubike一路從六張犁捷運站騎到大安站,最後因為一時找不到還車點,索性就把腳踏車停在甜點店前方,走進店內吃甜點。
這間店位在大安捷運站附近,這一帶有不少剉冰店緊鄰,其中有家專賣薏仁甜品,叫做「草立日心」。這家店是某次和朋友相約大安站覓食時發現的,我第一次吃就愛上了,有很多種薏仁相關品項都還沒吃過,因為光是「紫米薏仁」這一項就讓我吃不膩。
這次我又點了「紫米薏仁」不加糖,碗內滿滿的薏仁不會甜,中間一大陀紫米帶有甜度,薏仁跟紫米交錯吃起來很爽口,我很喜歡這樣吃甜品又養生的感覺。拍了一張照傳給老媽看,老媽看了直說看起來好好吃,我也很期待可以帶她來品嚐。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造訪了,我跟老闆拿了一張集點卡,集滿十碗可以換一碗,我打算每周來吃一次,慢慢把每種口味吃過一輪,且還有加料小芋圓的選項還沒嚐過呢!
最近因體重增加,開始限定自己只吃正餐,甜點跟宵夜一周只能吃一次,我發現我變得十分珍惜正餐時間,以前沒什麼感覺的自助餐,現在也變得格外美味,果然就像人家說的,有多痛苦就有多快樂,禁吃宵夜的極度難受造就了吃正餐時的無比快樂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