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雞雞」性教育繪本建功

2018/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歲女童3年前就讀幼稚園時,獨自與康姓男教師留在教室,康竟將他的生殖器放入女童口中,女童事後向母親說康要他含「隱私處」、「尿尿的地方」,但康矢口否認,女童父母提告賠償,士林地院民事庭審酌,其他幼稚園老師曾用繪本「我的小雞雞」來介紹男女的不同,並稱呼生殖器是隱私處,不可給別人觸碰,女童也曾跟父親共浴,知悉男性生殖器外觀,判康男賠償40萬元。完整新聞請按此。https://udn.com/news/story/7317/3329877…
看到這則新聞真讓人欣慰,知名性教育繪本「我的小雞雞」,讓8歲女童陳述獲得採信。
我同事Tracy說,家中長輩在家庭群組貼了一個一看就是那種網路貼文、完全沒有根據跟來源,有的就是聳動標題,內容如下:
『天啊!這是什麼樣的教課書?!
您我的後代,將變成與禽獸無異的社會…
真令人憂心啊.......
無羞惡之心,非人也~讀聖賢書,所學何事?
下學期(107年-1)
國中教科書將教性解放!
教科書大綱如下:
1.國中如何性滿足。
2.如何性愛自拍。
3.鼓勵統計性伴侶人數。
4.介紹師生戀。
5.介紹人動物戀/交合。
請救救我們的子孫吧!


不求證,不了解,就只是轉貼,一直在天啊!天啊!救救我們的子孫吧!


性教育,家長完全不教,就連『我的小雞雞』,這種看起來很可愛的性教育繪本,都曾被污名化,說這麼骯髒的書不要放在書店陳列,我的小孩會看到。

我同事也說,『根本性教育跟性平教育不能等,小孩才不會看了什麼被學壞或是被影響,根本就是被那種迂腐愚蠢的求知態度給毀了一生。如果小孩對於某方面的知識或是認知有一些錯誤甚至荒謬的誤解,觀念上的落差,然後造成以後的遺憾,那真的要追究起來。

恐怕還是這些不求甚解的恐龍家長。』

對了,『我的小雞雞』,可以按這裡怒買一本。
順便溫習一下酒窩J的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酒窩J他媽
酒窩J他媽
我是酒窩J的媽媽,有人叫我酒窩媽,但是我沒有酒窩怎麼辦啊?(笑) 簡短自我介紹: 1. 我是所謂的六年級前段班 2. 生化+管理碩士 3. 台北人,但婚後曾在泰國住過三年 ==== 另外有些小小說明:我不是教育專家,而且我這個當媽的,常常對孩子抓狂,情緒管理也不甚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