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J上了商周封面

2019/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有朋友傳訊給我說:你兒子上了商周封面!
上個月,接受記者來家裡採訪,原本是覺得低調點好,而且總覺得他拍影片一事,跟商業週刊的調性好像不怎麼搭?我還以為,就算有採訪,應該會是親子天下、未來家庭這類親子雜誌。
過去在工作場合我見過不少記者,多半是穿著華麗、行色匆匆,想快速挖到想要的訊息,然後走人。也有過不少,報導內容都是移花接木,邏輯不通等等的問題。

狐疑之下,先跟記者小姐見了面,老實說,這位記者小姐很有氣質。我講的不是美麗,而是言談之間很誠懇、讓人感覺很舒服的一個人。似乎對於這個題目是真的有興趣,事前也做了很多功課,於是我答應受訪。
所以我是知道J會出現,只是沒想到,是封片,而且還超人一樣的搭配了紅色披風。
酒窩J出現在商業週刊封面
身為媽媽的我做數位行銷也十多年了,都沒被商周採訪,真是令人嘆息(呼~)。這期內容看來,對於新世代父母來說,應該是有點意思的,可惜我不能劇透。
對J的生活會有什麼影響?
沒什麼影響吧,他到現在生活上、心態上也是普普通通的國中生,在班上,也是一個普通學生,很感謝老師同學都這麼普通地對待他。而我還是普通的一個媽媽:你洗澡了沒?很晚了你準備刷牙睡覺了嗎?

然後他也如以前一樣不完美:繳費期限到了卻弄丟學費單(最後在書包底層出現一張皺掉的黃色四聯單),作業遲交數次被記缺點,中午便當吃不完帶回家被爸爸罵,還負氣頂撞他爸說:『以後我都不要吃了,餓死好了!』

我在房間撿到三隻不成對的臭襪子,唉,網紅形象破滅了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酒窩J他媽
酒窩J他媽
我是酒窩J的媽媽,有人叫我酒窩媽,但是我沒有酒窩怎麼辦啊?(笑) 簡短自我介紹: 1. 我是所謂的六年級前段班 2. 生化+管理碩士 3. 台北人,但婚後曾在泰國住過三年 ==== 另外有些小小說明:我不是教育專家,而且我這個當媽的,常常對孩子抓狂,情緒管理也不甚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