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夢有愛 秘密 夢想的力量

2020/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社群網路以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平台
大家寧可跟陌生人講出自己的心聲
卻不願意跟身旁親朋好友說半句實話
社群造就便利,社群造就無國際,社群造就地球村
可就是因為這樣的便利與方便
也造就了人們的不珍惜與疏離
走出戶外並不難,難再你不願意走出去
難再你不想改變舒適圈,難再你沒多餘心力
就像我自己,很喜歡寫作,所以一直在寫作
寫日記,寫文章,寫短文,寫長篇,都寫
只要能讓我寫,我就寫,寫到沒靈感,我繼續寫
這部電影給我的啟發,做任何事情,永遠不晚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