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

2018/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我們15歲
在情感的世界還懵懵懂懂
若有似無的曖昧,對愛情還不是那麼了解
讓感情敗在兩人的幼稚裡
那年我們22歲
你總是找我講著話,卻不告訴我在這中間你交了個女朋友
當我知道時,震撼難以言喻
在我們23歲時,你卻開始對我示好
而我對你的好感早已隨時間逝去
不若15歲的單純有愛
後來我們28歲
雖然你又經歷一段感情過去了
卻仍然表示我是特別的
雖然我困惑了也心動了
卻無法拋下身邊的他離去
也許遺憾
就是在一點一滴中過去
不適合的人
即使有再多的錯過終究只是錯過
緣分是留給注定在一起的人
    Mickey
    Mickey
    原本在天空部落格放一些以前寫的文字,但天空部落格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