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宇宙_010|談戀愛

2018/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我是一個很少吃外食的人。某次心血來潮,跑去肯德基決定吃垃圾食物(雖然知道自己好像應該要減肥)總之,對於一個好幾年才吃一次速食,而且去吃最多又只會點小薯解嘴饞的人而言,現在菜單讓我眼花撩亂......
我:紙包雞是什麼?
店員:(無聲地用手指了一下菜單)
我:(糟糕,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我:那我要一份......
店員:哪一種口味?
我:(震驚,原來還有分口味)
點餐過程店員對我很不耐煩,大概是想這個智障怎麼會連附餐有什麼跟飲料有什麼都不知道吧?是說......原來除了薯條還有飯,我實在太震驚了......吃飯還來速食店做什麼!?因為覺得店員似乎很想殺我,只好一直跟他說抱歉跟不好意思,嗚嗚嗚~~~
〈2〉
出去玩時,碰到一位四歲的小妹妹,非常可愛。
媽媽:妳是不是感冒了?
妹妹:我感冒了,但是可不可以求妳不要跟醫生講?
〈3〉
關於朋友的二三事
-之一:書-
A發現我懶到沒在擦保養品。
A:是怎樣?要我買給妳嗎?
我:沒啊,只是常常忘記,而且很懶的擦。
A:忘記?以後妳給我把保養品擺在妳的書旁邊!
我整個大笑
-之二:戀愛-
我:耶穌要是問我三次愛不愛祂,我應該覺得很煩。
B:妳果然沒談過戀愛。
我:......
-之三:哦-
迷上一位指揮家。
我:OOO好帥!!
C:哦
我:哎呦,妳不懂啦,真的超級帥的。OOO好帥啊!
C:妳大概只會愛個幾天而已,妳這個花癡。
我:才不會咧!我回去要找他比賽的影片來看!
(兩天後)
我:妳說對了,我找了他比賽的影片,才看一場的前面一點點,我就發現我不愛他了......
〈4〉
伸個懶腰揉揉眼睛,眼睛睜開後大吃一驚:怎麼揉完眼睛整個看出去都變模糊的啊???嚇死我了!!!
然後我發現我忘記戴上眼鏡......
〈5〉
洗完澡戴上眼鏡,感覺一片霧濛濛,想說大概是水蒸氣吧,就拿衛生紙擦一擦。再戴上眼鏡,挖哩,還是一片霧濛濛,只好又拿下眼鏡看,咦,沒有蒸氣鏡片很乾淨啊......
咦......沒戴眼鏡我怎麼看那麼清楚?
......然後我就去把隱形眼鏡拔下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