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家_036|支援前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
把拔打電話到「我的手機」,我接起來後......
爸:欸,你讓OO5分鐘後下來
我:......我就是OO啊= =
爸:咦?哦,是哦?那5分鐘後下來
我:......
〈2〉
跟爸媽北上
-之一:喜歡-
一大早跟爸爸一起去菜市場
我:我好想念兔寶,想念紅豆餅(我現在養的魚),也想念斑斑還有小斑(魚,斑斑跟小斑已經在天堂)
爸:喔
我:哎,明明是斑斑比較會跟我們玩,但我比較想的其實是小斑
爸:咦?為什麼?
我:小斑好傻好可愛啊,傻傻的好可愛,我好想他啊......
爸:啊,我終於懂了,原來你們喜歡的果然都要是笨蛋啊
我:......
-之二:漂亮-
準備要出門,穿著休閒服跟睡覺還沒換下的籃球褲,自己看一看想說還可以吧?很懶不想換衣服,決定這樣出門去
我:媽媽,這樣出門可以嗎?會很不搭嗎?
媽:很邋遢!!!怎麼有女孩子那麼不愛漂亮的......(以下省略一百萬字)
我:......(只好換上來台北最後帶來可以「外出」的短褲)
媽:哈哈哈哈,這顏色你竟然配紅色的衣服!!!超級不搭啊,哈哈哈哈哈!!!(笑到倒地)
(在一旁我玻璃心碎,只好不斷默默撿起地上的碎玻璃......)
我:我沒有其他褲子了,那件白色的要洗了......不然我換衣服好了
媽:欸欸欸!!!那件衣服才剛洗好你早上才剛穿就要換!!!不會啦勉強可以啦你就這樣出門吧~~~
我:......(這也變得太快了吧......)
〈3:支援前線〉
一進家門就被哥哥叫到他的房間
哥:你快控制我的角色幫忙打,快點去用我的電腦打啊!!!
我:蛤???(大惑不解)
哥:快去啊,跟著我走!要解成就!(哥哥衝去隔壁房間用另外一台電腦)
我:......(默默走進哥哥房間),這要怎麼走啊?啊啊啊!我摔下懸崖了啊!!!(才按一個方向鍵我就摔下去了)
哥:快跟我走(不斷在隔壁房間吶喊),鎖定目標打前面那個大隻的,快!!!
我:......你是哪一個啊,怎麼打啊?欸,視角怎麼切,我不會轉頭,這樣只能倒退(亂按看看,咦,成功轉了一下)
哥:快按X!!!!
我:嗚嗚嗚,我的寵物怎麼不見了
哥:快點打,快點打,趕快跟我走
我:誰在打我?我快死了?欸,我死了,我死了啊!!!怎麼辦???我現在要怎麼辦???(一陣慌亂)
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來幫你復活(看到一個身影衝到我的屍體前面晃動擠幾下,然後我又活過來了......喔,原來那個身影就是我要跟的哥哥啊?)
哥:快點打他,要解成就,快點啦
我:......攻擊是哪個?
哥:你12345隨便亂按,只要瞄準的按就好
我:......(努力瞄準前方物體打了半天,一抬頭突然看見原來怪物站在後面,我一直打在前方的雕像上)
(哥哥朋友即時回來)
哥:快點來解成就啊~
(哥哥朋友就定位,哥哥衝回自己房間)
哥:來來來,換我來(我默默離開,哥哥坐下來的瞬間,角色死了)
哥:啊!你怎麼都快死了不會按補血喔!!!一回來就死掉了啊!要按6補血啊!!!
我:......你剛剛又沒說6會補血,你只叫我12345隨便按
然後哥哥復活後怪就消失了,莫名奇妙死了兩次總之沒解到成就,而且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然後哥哥突然很開心的回到角色頁面......
哥:你看看我這次創的角色很正吧~~~
我:= =
〈4〉
晚上打電話給奶奶,比平常會打去的時間晚
(電話接通,但完全沒聲音一片寂靜)
我:喂???
奶奶:哪裡找?(聲音平淡冷漠)
我:奶奶~~~
奶奶:妳哪位?(聲音依舊平淡冷漠)
我:......我是OO(非常囧,內心大喊:不都叫妳奶奶了嗎!!!妳是有幾個孫子啦!!!)
奶奶:喔喔喔~~~寶貝啊~~~(聲音瞬間恢復)
.....我爸絕對是妳生的(蓋章認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所謂的家_024|賴皮的境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謂的家_028|隆中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謂的家_030|無從比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謂的家_033|梨子的香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所謂的家_034|把拔與MOD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說話表達,是你一輩子的必修課題 | Joyce的職場視界#1036黛你説出影響力 隨手可見的產品行銷文案,相信你每天都會看到。這些產品文案透過一雙隱形的手,將訊息靜悄悄地放進你的大腦,讓你感動,進而想要擁有。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就是【行銷影響力】在作用著你那不想勞累的大腦。 當你擁有了產品,相信一開始你是充滿期待,充滿愉悅的。 除非產品使用起來不盡人意,不如行銷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9-07
036 徐志摩和海明威的離婚說詞徐志摩也一再重蹈覆轍,聲稱「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的他,先後追求過林徽音、陸小曼、凌叔華等,也許他認為每一個女人都是他的「唯一」、他的「真愛」。 對此,我們能說什麼呢?誰叫有那麼多女人喜歡聽「我在追求真愛」而非自承「我是狗養的」的男人呢?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4-03
【一周隨想 #036】4個月的成長里程碑時間真快,小女兒4個月了。今天預約了下午到母嬰健康院檢查及打預防針。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0-10-29
快電影036所以和黑粉結婚了 女主是八卦記者 因為頻頻打人出包被公司趕出門 把氣出在當初跟監的對象身上 讓自己變成黑粉 再網路上攻擊男主 慢慢也小有名氣 後來有實境節目秀邀請女主跟男主一起生活 當男主的經紀人 一方面女生需要錢 男生需要人氣 透過跟黑粉生活 可以讓形象加很多分數 因為女主室友是一對情侶 希望女主搬出去住 女主
Thumbnail
avatar
K.O.W
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