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抽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抽菸〉
 
 
不行
這裡不能抽菸
是嗎
那對身體健康有害
聽起來很舒服
讓它進來
留下一些什麼
至少它還願意送給我
把我殺死那種
聽起來很幸福的快樂
 
 
 
 
IG:cindurellapoppi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SweetHelen/
鏡文學: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959
(目前最新的書籍是《我不應該詢問妳過於悲傷的問題》)
EP艾比索:https://episode.cc/about/dk201joker
SOS寫作:https://sosreader.com/n/user/@MySweetHelen?page=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81內容數
    好痛、好痛,為什會這麼痛。 為什麼我咬了妳,用同樣的齒痕。 為什麼明明就是我傷害了妳。 痛的卻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宋柏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今天的島嶼適合哭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我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陽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靈雞湯】不要因為未知的恐懼而躊躇不前人生就像是一場冒險 人生就像是一場冒險,充滿了未知。我們從出生開始,就踏上了這趟旅程,一路上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和事,經歷各種各樣的喜怒哀樂。而未知,正是這趟旅程中最令人感到恐懼的東西。但是仔細想一想,每個明天都是未知的,有什麼好可怕的嗎?難道對未來恐懼,就有助於今天不害怕嗎?既然每天都要害怕,那還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3-12
    【0110米勒投資日報】主力券商買超:訊達漲停、凱碩大漲;12月營收黑馬漲停股:凌華、安國、宏旭;看到這種籌碼不要亂放空主力券商買超:訊達漲停、凱碩大漲 12月營收黑馬漲停股:凌華、安國、宏旭、博士旺、正能量智能、… 12月營收歷史新高公司update(92家) 當沖空單注意事項/指標(看到這種籌碼不要隨便放空)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1-10
    醜小鴨——不要迫孩子抄襲自己成功的經驗 其中《醜小鴨》有一段情節我覺得很重要, 警醒作為母親的我:不要逼孩子抄襲自己的成功經驗,或跟隨主流「有用」的價值觀,這才是真正的接納孩子。 醜小鴨因為被其他鴨子以及周遭所有動物和孩子欺凌,最後離家出走。走呀走,牠捱餓受凍,誤打誤撞來到一個老太太的家。
    Thumbnail
    avatar
    merino麥利諾羊
    2023-12-02
    不要被人騙了,福報被抽了,還幫著人數鈔票!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近日到東部拜訪之前工作的長官。三年前聽聞前長官中風後就辦理留職停薪,請看護幫忙處理生活大小事,過著深居簡出的日子,前長官的朋友要探望也一律被謝絕。後來才得知,前長官拒人於千里,是不想落魄的一面被人當聊天話題。 前幾年我還在前長官的單位時,他很積極的帶我去拜見上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1-26
    沒有購物卻收到「您訂購的商品已送達7-11」簡訊還加上查件抽獎連結?幽靈包裹不要領,可疑連結不要點你的711到貨簡訊也突然多了「查件抽獎」連結嗎?還有民眾是根本沒有訂貨,卻一樣收到這樣的到貨通知,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防詐達人帶你看看這樣的簡訊暗藏什麼陷阱,遇到這樣的幽靈包裹你該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6-26
    〈你要不要玻璃球〉像是被寵愛一樣 被世界寵愛 被你寵愛 被一切的一切寵愛
    Thumbnail
    avatar
    2023-01-16
    如果像我一樣現在才聽到,千萬不要錯過三方聯手的好歌〈Tongue Tied〉! Hi there,今天要分享的不是近期的歌,而是美國 dj Marshmello 在2019年聯手 YUNGBLUD 和 blackbear 的〈Tongue Tied〉(2019),當時我其實根本沒印象有聽過這首歌,沒想到前陣子再次聽到後直接愛上,無論是詞或曲都給人在瘋狂之中卻很有深度的感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1-04
    詩〈我好希望是我不要你〉好像忘記告訴你 我不想被擁抱 不希望被誰找到 不需要知道你愛不愛我 總是在分開以後 才想到要反抗
    Thumbnail
    avatar
    末星
    2022-06-28
    〈愛情藥不藥〉觀後感 下了一個禮拜的雨,各位是否感覺要發霉了呢?所幸,今天還是有稍微放晴。因此,今天也要帶來有一線曙光的電影。 而劇情急轉直下,隨著傑米的事業衝上巔峰,瑪姬的病情也逐漸惡化,不僅雙手的顫抖頻率增加,也因為藥劑的金額和存量不足,迫使她必須要到鄰國去購買。 人生也許不完美,但是它總有幾許光輝。
    Thumbnail
    avatar
    黃色藍調
    2022-05-29
    30天歌單挑戰Vol.2:08〈我才不要喝啤酒〉Day 8:提到藥物或酒精的歌 這是一個令人蠻開心的回答吧!我覺得音樂、文學、影像——這些藝術創作是最接近魔法的事務,我是這樣相信而且熱愛著魔法的人。即便不再像從前一樣執著於自己是不是必須要創作,我還是這樣愛著,因為有魔法才有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