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神」吸菸者其實在投資自己,歡迎讓更多人知道並且分享出去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請直接分享出去,註明出處就好,這篇是一個警告的呼籲與衛教文。我不跟讀者說客套話。吸菸的人都有自己內心的痛苦。如果可以的話,順便分享與抄襲我發表的文章。你的思考與決定,正在拯救自己跟身邊所愛的人

https://vocus.cc/article/66165476fd89780001f10e8e

我的文章

我的文章


你能夠體會吸菸者的心情嗎?大部分的人很討厭吸煙者,因為很臭,造成密閉空間煙霧瀰漫,甚至要趕走吸菸者。但你能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而我,深感認同


美國精神,香菸

美國精神,香菸


我的家人都是老菸槍,現在我也是一位老菸槍。抽菸的意涵非常多種,為了放鬆、為了享受、為了思考、為了活下去、為了活更長、甚至是為了去自殺。吸菸的人必須要被尊重。因為吸菸者的空間被社會大眾侷限在封閉的地方。


吸菸也有正面意涵,只要朋友請你抽煙,那代表這位朋友用抽菸的儀式邀請你成為好朋友。我就是因為抽菸的關係釋放壓力,同時認識到江湖上所有可能接觸到的人。


在中國抽菸的人很幸福,因為活在極權專政的統治之下,人民無力反抗政府,因此以抽菸來麻痺自己,只要他們旅行到國外就到處抽菸與亂丟煙蒂,雖然亂丟是不可取的。不過這就是一種對於高壓統治的無奈嘆息。我有親自走訪對岸做深入調查。在中國抽菸的年齡越來越低。每一個省份都有國家專屬的香菸製造場,我都抽完一次了。

分享一些有趣的小故事,這是我在中國看到的!
我在搭火車的時候,一大堆煙癮很重的人都直接在車上的專用車廂抽菸。甚至火車停靠在大站時,一大堆吸菸者都衝到月台上抽菸,即便出發的鈴聲都響起,列車長都願意等所有吸菸者抽完菸之後再發車出動。在中國吸菸是很爽的事,但也是很痛苦的事,因為他們沒有善良的政府,抽菸成為他們紓壓的方式。很有趣對吧!以後再分享更多中國的有趣故事。

我因為太了解中國社會,在爆發武漢肺炎的當下就知道全世界要遭殃,所以趕快告知所有人回國甚至囤口罩,我也買了口罩概念股做了事先的防衛,幸好我的判斷正確,親友都無事,沒有一直排隊等口罩。




香菸的爽感不可言喻,中共的高層與大資本家都在抽「中華煙」,這堪比上圖的「美國精神」的香菸。中共透過大量的吸菸者,產生更多的菸稅,直接送進國庫。中國人的壓力非常大。因此當中共政權可能出現變化的時候,香菸的力量就更大了。一包菸或者送整箱的「中華菸」都代表著政權即將出現變化。這就是抽菸的隱喻。


我當然希望讀者為了健康而不要去抽菸,但是要換位思考,為何有人沒事就去抽菸?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壓抑的事情,但只能透過香菸的力量度過短暫的快樂時光,順便麻痺自己,讓頭腦可以冷靜一點。


如果看到這邊,我很替你開心,因為你慢慢懂了一點事情,這是在幫自己累積福報,拯救身邊的人。如果您願意的話,幫我分享這則故事給其他人知道。其實抽菸的人也有遠大的夢想,只是被世人所遺忘。這幾篇文章都是提醒讀者的衛教文章。我把自己的經歷都寫了一次,希望讀者可以成為善解人意的人,遇到抽菸的人可以默默等他來離開,也許抽菸的人一次就活過來了。

https://vocus.cc/article/66154f7efd89780001e632cd


故事

故事



#吸菸#十八禁#衛教#吸菸人士#自殺#精神#壓力#身心科#尼古丁#菸捐#長照#肺癌#分享有福報#同理心#全民健保#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