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諾呀你快回來吧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就這樣的,他抽著煙,那個女生看見他說,哎呀抽菸對身體不好呀,不要抽菸了,他回說,我這是健康煙,我裡面裝維他命的,原來他是一位小小的發明家,他讀通化學,愛上他的她以為他學壞,其實他只是比一般人又更先進了,他自己原本就喜歡搞化學,他在家將維他命製程了粉狀加了一些健康的吸入物質,外表弄成粉紅色的愛心包裝,女生問,你這煙在哪裡買的呀,他說,不告訴你,我搞研發的,就這樣的他朝她吐了一口氣,這煙,完全沒有臭味,而是一股香香的水蜜桃味,這女生被側底迷戀了,她決定也去找同款的煙來買,但是由於買不到,她只好找形狀相像的,結果一抽之後,身體變產生不良反應,男生巧遇她見狀趕緊抽離她手上的煙說,妳跟誰學的,抽菸對身體不好,她說,跟你學的,他說,我那不一樣,那是我自己做的煙啊,妳這傻子,然後她幫她把手上的煙踩熄,帶她進入他的研發室,看見他精心的沒一樣材料設備,還有儀器,還有筆記跟配方表,她覺得太驚訝了,就這樣她愛上他了。這個男孩叫做一諾,承諾的諾,他說我答應妳,為妳做出世界上最好的食品,從現在起,妳的身體不好的事我幫你保密,但是,妳得陪我一起研究我的化學,女孩問,為什麼,你要幫我,他說,因為妳漂亮,就這樣的他們衝進實驗室,開始一起閱讀著各種書,每天下課,就來此地,成為了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戀人,一諾,承諾的諾,對女孩的美貌不只像是化學元素的貪婪,而是一種既想得到又珍惜的對待,女孩也知道一諾喜歡自己,所以更認真的讀書讀化學,他們兩個研發了許多有趣的產品,可以吃可以幫助人,形狀又可愛,最後還結合了烘培,兩個人在學校開始販售起這些產品,煙品的部分魚目混珠的混進了不良煙品賣家裡,幫助許多人戒煙,同時也有減肥美食,怎麼吃都不會胖,他們的產品大受歡迎,很快成為了金錢商的標靶,但是由於他們還是學生,所以大家不敢對他們怎麼樣,但是就在一諾畢業的那年,一台飛快的車撞傷了一諾,女孩曉林瞬間爆哭,她就眼睜睜的看著一諾保護自己,然後把她推出去自己卻成為靶子,曉林飛快的跑出去握著滿是血的一諾說,早就知道如此,我就不跟你研究這些賺那麼多錢,你比什麼都重要,然後一諾被送進醫院後,成為了植物人。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ivyamy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會員
26內容數
趣事.正能量分享區,彼此愛待互相尊重友宜,辛苦中卻又快樂的生活,細水長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