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出遊玩

2018/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年的暑假,媽媽帶我們全家人去蒙古玩.


  我在蒙古的時後有兩個活動,我比較喜歡,那就是住蒙古包跟騎馬.


  我在蒙古看到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草原上有好多蒙古包,那是蒙古人以前住的地方.我們去的時後雖然是暑假,但蒙古很冷,所以蒙古包裡有暖氣,那裡的暖氣是用木材生火製造的,看起來可以煮飯.感覺好有趣.聽說有些蒙古包還配有電視!而且我要跟大家說,蒙古包不是普通的帳篷,它是有門的帳篷,而且還披著羊皮,好像一朵變色的香菇,有了門之後,又像是香菇作的房子,有時看起來又像是雨傘作的房子.


  我吃的午餐是烤羊肉配一點蔬菜,羊肉在蒙古是主要的肉類.我還看過羊過馬路,成群結隊搖搖擺擺的走過,好好笑喔!

  吃了美味的午餐後,我們就去騎馬,一開始我說想跟媽媽一起騎,可是馬太小,載不動我們倆,我只好跟駕馬的騎師一起騎,那個騎師年紀跟我差不多大.本來希望騎馬的時後是晴天,可是當天偏偏下雨,幸好馬的皮很溫暖,就好像冬天裡抱著暖暖包,讓我的心情變溫暖,心情自然也變好了.不過我在感覺冷的時後,心裡還想著:馬尾巴好像一條條的繩子,不知道可不可以把馬尾巴拔下來做成織衣服的線,可以的話就可以做成大衣給我保暖.我對這件事非常好奇但沒有問,因為我怕會影響大家騎馬的興致.


  騎完馬,我跟弟弟又去騎駱駝,我跟弟弟抱著駝峰,覺得駝峰又柔軟又溫暖,很有趣.我弟弟覺的駱駝比較可愛,我覺得馬和駱駝都很可愛,這次的出國旅遊好讚喔!我好愛!!





回覆轉寄



















    拉拉
    拉拉
    我叫拉拉,讀小三,喜歡吃草莓,愛漂亮,希望可以當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