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那群二法高的學生們(1)––新年新希望,大家來打砲

2021/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二法高的世界,出現了一個法學天才,可以跟神明稱兄道弟,互相交流。
這樣的天才混蛋說不搞事,我是絕對不相信的。
他先是答應月老的請求,又給呂洞賓出了餿主意,接著自己又往自己挖的洞裡跳,就足以看出他不但是個天才也是個蠢材。
正所謂聰明一世,糊塗一時。
我得著看這個天才接下來會怎麼死?
作者快更新下一篇(敲碗)
本篇有幾句經典台詞,我還蠻喜歡的。

「不要這樣,愛也是有很多種型式的啊!」

「但我不是那個型式的啊!」

主角認真表明自己喜歡的異性,對同性沒有興趣。

「我這麼胖,對方還願意接受我的第一次,他一定是個好人!決定了!我要為他改變自己,成為不會讓他丟臉的完美無敵好老婆!出門要是個貴婦!上床要是個蕩婦!我絕對會改變的!」

主角以為是一夜情的對象,其實可能不只一夜喔。
對方似乎因為某種自卑,現實生活中極度缺乏自信。
但因為與主角產生人與人的連結,開始將命運推往奇怪的方向⋯⋯不過是這也是主角自找的,看來這段孽緣沒有二三年是不會削減的。畢竟,呂哥的術法不低,不是一般神可以解開的。
額外補充:
月老傳說,原本是民間軼聞,具體起源並不可考。
台灣真正風行拜月老,其實不過就近三四十年的事。
拜月老的盛行和自由戀愛的風氣,是彼此相關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1內容數
生之有涯,思之無涯。 所謂無涯,始於無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