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夢中的女人

2018/10/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今天要講的故事跟前世今生有關係,我有一個朋友,他從小到大都夢過同一個夢,內容是有一棵大樹,樹下有一個女人,那女人一直對他招手,夢裡的他很想跑過去,但腳下的泥土很黏,他不管多用力都不能把腳拔起來。他到快30歲的時候都還會做這樣的夢,我認識他的時候還開玩笑說會不會是未來的老婆,結果他一臉認真,他真的相信那是他未來要娶的人。
後來他知道我有在拜拜,也有認識的老師,就偷偷問我說能不能幫他介紹老師,他想問事,我問他要問甚麼?他說他覺得他未來老婆可能不是人,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現在不只夢到他在樹下招手,在某些時候還可以看的見她,例如生病的時候,他睡醒的那瞬間看到那個女生就站在他的床前,對著他笑;還有車禍的時候,被送進醫院時有看到她在角落笑著。總之就是他在衰的時候可以看到那個女生,但他都不會害怕,反而覺得那女生是擔心他。但這女生到底是誰,他很想知道。我一聽就猜有可能跟前世的糾葛有關,就帶他去找老師,老師只說天機不可洩漏,只交代他不要刻意去找她是誰,不然會有跟生死有關的大劫。
有一次我們一群人相約去爬山,爬著爬著,那個男生就突然不見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鬼故事
    Allyce
    Allyce
    生活攝影師,人性觀察家,曾寫過上百篇鬼故事,現多撰寫人物故事及文化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