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生日快樂不如說天天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其實除了自己的生日以外經常不記得大家的生日,有時是我的記事本裡提醒我;有時是臉書跳出的提醒通知,今天臉書提醒我是她的生日,本來沒有想要特別做些什麼,上班時和同事聊到,同事說 :「你就傳個貼圖給她吧!」我帥氣地說:「我跟她的關係不用傳貼圖」,同事說:「以前我都會衝去朋友家給她驚喜」,然後我心裡就默默地決定今天要給她著個驚喜。
下班後,我搭上公車前往她的住家,本來想買蛋糕,後來知道她冰箱裡有昨天老公提前慶生的蛋糕,打消了買蛋糕的念頭,改買她最愛的起司麵包並買了蠟燭,快到她家我播了通電話,她問我在哪裡,我說快到家隨後說:「我到家了!請開門!」她沒會意過來,我又說了第二遍,還是沒會意過來,我直接請她開她家大門,她驚喜地看著我說:「妳竟然來了!」
Surprise!
吃完飯後我到廚房裡拿了盤子,盤子上放了起司麵包再插上問號蠟燭,蠟燭點上火,走出廚房一邊大笑一邊幫她唱完生日快樂歌,她許了三個願望吹滅了蠟燭。我喜歡給人出其不意的驚喜,讓平凡的生活有驚奇,比起說生日快樂我更喜歡天天開心這個詞,因為不論開心、難過,用微笑做總結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還是要學會勇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就運動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叫我的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寶瓶文化二十週年生日快樂|線。作書袋只送不賣!母親是一個對自己從事裁縫感到不光采的人。那些交往每一個人手中的布袋子,都有我對母親這項養活我們一家三口的才華最深的敬意!一如我對寶瓶在華文出版的努力的敬意一樣!認真努力在自己專業上的人都值得被尊敬!謝謝寶瓶,生日快樂!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0-01
今天最想對南投草屯紅薯阿嬤說:「教師節快樂!」 「回程路上順路回去看看,阿嬤還有沒有賣。」一開始,只是這樣的一個念頭。認識阿嬤,始於電視節目《綜藝玩很大》的一個小專題。記得那天,我正好回台南邀請爸媽一起當「玩粉」,印象深刻那天的內容,是六週年的特輯與任務,其中一個任務便是來到南投草屯,和阿嬤一起準備、一起賣紅薯餅。 平常爸媽看綜藝節目都是配飯、配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1-09-28
想知道端午節快樂德語怎麼說嗎?立夏的開始,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大家中午都立蛋了嗎? 收到一個很可愛的貼圖,是一隻貓咪把自己包在粽葉裡頭。 是的,今年端午真的不同,安心在家防疫就是防五毒啦! 今天就來線上端午單字遊戲吧!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1-06-14
畫說好書17_《繼父》_ 有人關心的話,就算鼻塞也是快樂的這是一個擁有偵探才能當竊賊太可惜的職業小偷,被認賊作父的雙胞胎牽著鼻子走,然後放了真感情而牽腸掛肚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3-17
0229:我們有權利說「連假快樂」嗎?(下)我突然意識到:這世界上很多時候,都是悲劇和喜劇同時發生的。有些時候甚至互為因果。
Thumbnail
avatar
2020-02-28
0228:我們有權利說「連假快樂」嗎?(上)【我認為綠營人士必須反省:如果他們自己都在慶祝228連假,而又在其他時候把228拿出來要求世人「不要遺忘」——大眾覺得「民進黨只會拿228來消費大家的同情心」,也是可以想見的。】
Thumbnail
avatar
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