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當鴨子遇見死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鴨子遇見死神
這本真的是很妙的書;
不屬於沈重式的說教,大人小孩都很容易懂;
圖畫中的死神一開始會覺得可怕,之後卻又覺得很可愛。
家中小朋友看完後,
說:『這是一種循環,變成小天使,再變回來。』
看完後,我卻想到;曾看過「最美的安排」這部電影:
它說:『別讓悲傷帶走生命的美好。死亡在出生時就是一直在身邊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rukobonit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看書】好心的大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書】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要忘記追求夢想的心。在看完《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之後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沖田円。 即將升上高三的千世、閨蜜沙彌、青梅竹馬大和,這是常見的日系校園組合。日本的高中會發「志向調查表」讓學生填寫,是現實生活裡的例行公事,也是日系故事常見的開頭,明明只是一張紙,卻好像寫下去就表定了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2-02
    朝空洞凝視,我們看見的是?《我的兒子是死刑犯》死刑犯是什麼東西?對社會中的大多數人而言,死刑犯甚至都不是個東西,然而對導演李家驊而言,死刑犯首先是人,而且是有故事的人,為此,他希望用《我的兒子是死刑犯》讓觀眾看到死刑犯們的故事,然而在訴說他們的故事時,他也意外觸碰到了那些有意無意存在的空洞,有的是存在而被拍攝到的,有的是拍攝過程製造出來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7-21
    看高手騎車就像看鴨子划水一樣世界級摩托車手的姿勢令人嚮往,早期從磨膝開始,到現在的磨手肘、出腳等動作,都造成車友間大規模的模仿熱潮 只是如果為了好玩或者好看而去模仿就算了,想要變快而去模仿這些姿勢就顯得本末倒置了喔! 首先是磨膝,主要說法是「測量傾角」,也有人說是「第三點支撐」、「第三個轉向支點」等等......別鬧了吧..
    Thumbnail
    avatar
    濕濕的超素南
    2020-05-28
    當我遇見《性感槍手》女主角的原型:按摩妹涼圓面對這個先笑貧、再笑娼的世界,涼圓生成了一套幽默對付人情冷暖,八大的圈子裡誰沒有滿兜的故事和一大把辛酸淚,誰又不是摸爬打滾一路過來,而涼圓仍有許多情感不吐不快:「你來寫我的故事,我希望大家記得我。」在涼圓這句話後,我的八大行業田野奇幻之旅,就此展開。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1-23
    在書店喫茶遇見神的使者,御幣「御幣」是建築在落成時,必須經過上樑儀式掛上的神物。據說它可創造一個與凡間有別的結界,恭迎神明進駐守護這座建築,因此在日本被視為神的使者,極為珍重。而這間複合式獨立書店,便是……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1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