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熱愛可抵歲月漫長(老楊的貓頭鷹著)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年都有幾天,心情跌到谷底

想要改變,卻無從振作

想要樂觀,卻意志消沉

這時看看老楊的貓頭鷹,總是能讓人幡然醒悟,找回一點動力


人生如果活的稀里糊塗

「就像是,你排了好久的隊才買到了一張電影票,可是一直到電影要結束了才意識到,只是一部不好笑的喜劇片」

笑著笑著就哭了

人都應該為了自己,勇敢的活一次


在要放棄的時候堅持完成一些目標,因為

「每個人都有一個精彩的故事在等著他,只不過抵達故事發生的地方,你需要米飯和時間。就好比說,沒有一朵花從一開始就是花。」


老楊的貓頭鷹言語犀利

卻也有柔軟的一面

他說

「如果有趣太難,那就爭取有用;如果快樂太難,那就想哭就哭」

拚盡全力後,如果結果仍不盡如人意,那就哭個痛快吧


「願你往後諸多笑意都是出自真心,願你每次焦頭爛額都被證明是虛驚一場」

「願你在被生活弄哭之後還能把自己逗笑,願你在黑夜中獨行時還能被自己照亮」


生活太難,但我們只能更堅強的面對

磨練心志以抵擋人間苦難

就算在世界的盡頭,也能把自己照亮


你看過這本書嗎?你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歡迎與我交流

自我成長-KKJane
自我成長-KKJane
喜歡冒險與挑戰、自我成長、神祕學,希望可以活出自己的理想人生。任何意見或想法歡迎與我交流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