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

2018/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8-1
最近在顧小孩的時候,突然發現「甜甜的」這個詞頗好用的。
像是小孩不吃飯的時候, 跟他說:「你把飯飯吃完,等一下給你甜甜的布丁。」 餵飯的速度一定變快!
又像小孩看佩佩豬不肯休息的時候, 跟他說:「快點跟我來,我拿甜甜的給你吃。」 一定立馬離開螢幕!
再像小孩盧小小聽不懂人話的時候, 跟他說:「你要不要吃甜甜的。」 他會回「好」然後繼續盧小小(根本就是選擇性聽話==...)。
話說回來「甜甜的」這個詞對我來說也是蠻有魔力的, 無時無刻我也都想要吃甜甜的, 有人問中午想吃什麼,我回:「甜甜的」 走進全聯,下意識走到甜點櫃前 逛街時忍不住會買甜甜的東西
這樣想起來怎麼會這樣呢?
啊!原來是我還保有童真的心靈啊!
一定是這樣的👍
38-2
我也喜歡甜甜的東西,很甜很甜那種,比如蛋糕比如布丁比如棉花糖。因為甜甜的很快樂。
就像那些發著光的日子,那些小心翼翼地想著今天說了些什麼、明天要做些什麼、後天能玩些什麼的日子。很忙很累很廉價,卻很快樂。
因為有那些甜甜的孩子,說那些很笨很怪但很甜的句子。
老師好老師再見老師你在幹嘛老師明天要做什麼老師我可以去裝水嗎老師我要去廁所老師我都聽不懂老師這個會考嗎老師我忘記帶了老師我是不是很笨老師我跟你說老師你怎麼在這裡老師你要走了喔老師你會再回來嗎老師你要吃這個嗎老師老師......
再怎麼無味的日子,想想你們都變甜甜的,希望你們好好長大,也祝你們的日子都甜甜的,很快樂。
38-3
真的不知道這週「甜甜的」該怎麼寫,在每週例行性的選圖修圖時想到,在過去的30幾篇來,照片中的意含我都沒多加說明,那來寫寫 我選這張照片時想了些什麼好了。
甜甜的 , 是個形容詞、還疊字
腦中下意識的聯想 照片色調會是粉紅色 元素可能會有笑容、小孩 給人感覺是可愛的 意象上則會是戀愛
然後為了避免照片太通俗 我將上面的元素都捨棄掉 再重新選圖
又想「甜甜的」 感覺要很柔、很綿密 那對比度要低,低解析度的 暗部裡要帶點顏色 不要粉紅色,那藍綠色好了 畫面上要有種記憶回溯的平靜感 一種被吸進去的感覺
就這張了 「甜甜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曹呂王不輕狂
    曹呂王不輕狂
    相信「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是認真生活、每週持續產出文章的人物, 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NCHUagronomy10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