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塔羅占卜_最近會吸引哪一種桃花?</p>

2018/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桃花這種東西
說出現就突然一堆 說沒有就是門可羅雀
日本說的桃花期 就是人生突然莫名其妙
有一陣子就是很夯 一堆人繞著你~~圈著你~~
現在來測一下
最近你會吸引哪種桃花呢?
直覺選一張牌~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寶劍侍者 逆位
吸引桃花:年輕熱情的鮮肉
最近有沒有很年輕可愛的人一直圍著你身邊呢?
或是一直問你需不需要飲料 幫忙 還是什麼什麼??
一直在你旁邊晃啊晃 問阿問的~
喜歡對方就給個回應吧~
可以很快展開神展開劇情歐~
選到B 惡魔 逆位
吸引桃花:肉慾性感危險因子
選到這張 如果很喜歡豔遇 一夜情 短暫關係
會很開心
因為 這個桃花 就是個露水姻緣
純粹咻咻~的出現 過幾天連影子都看不見了
但如果是要尋找穩定關係的你 最近就要小心點囉
選到C 寶劍2 逆位
吸引桃花:剛從緊張狀況當中離開
他可能模樣有點焦慮不安
因為他剛逃離一個令他焦慮不安的地方
如果你很有愛的話
很可能會想照顧他
但還是要冷靜下來問自己
自己是喜歡對方 還是只是因為大愛噴發???
選到D 聖杯9 正位
吸引桃花:成功自信富足之人
這個人要嘛事業做得很好
不然就是 家族本來就蠻富有的
身心靈狀況都很良好 也覺得自己很好
如果你跟他頻率很相合
可以從交朋友開始認識彼此歐~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愛心歐 鼓勵我一下吧~
多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