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搞笑內容原生廣告行銷術:日本聲優+網紅的實例分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9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用花時間配音啦!AI「文字轉語音」讓有聲內容製作更簡單高效!文字MP3專業版是簡單且強大的工具,會編輯文字就能創造出專業級配音。簡單 ﹑容易上手,像使用Word,無需剪輯經驗,輕鬆完成調整語速﹑插入空秒﹑插入背景音樂或音效等方面的製作。提供多種語言和配音員選擇,包括純正的臺灣口音。這個工具能應用於各種情境,如教育訓練簡報、有聲書、Podcast等。
    Thumbnail
    avatar
    GPT工作術|與你一起補給工作的AI能量 智慧寫作·聲音創造·法遵合規
    2024-03-21
    【NoCode 工具箱】Readwise - 高效筆記整理應用工具! 自動彙整電子書內容,並匯出 Notion 管理!Readwise 自動匯入資訊(如 Kobo 電子書、網路文章、社群媒體),輕鬆建立個人知識庫,更自動匯出至 Google Docs 或 Notion...等!還能設計測驗內容,透過 APP / Email 每日推播筆記內容,幫助複習加深印象!更能針對重點摘要「自行設定標籤」,運用關鍵字快速檢索資料
    Thumbnail
    avatar
    NoTime NoCode|自動化工作流程
    2024-03-12
    提升效率!手寫日計畫模板讓你高效安排每天時程(內附兩版免費模板)你是否常常感到自己一天浪費了哪裡?學不會有效利用時間? 這次微光研究室推出兩款手寫日計畫電子模板,讓你量化每個時刻,詳細規劃每天時段,高效安排時程,以條列化方式掌握時間,用量化的方式紀錄努力成果。
    Thumbnail
    avatar
    微光研究室
    2024-03-11
    【表達有困難?Obsidian高效溝通術:學習故事創作技巧,為內容寫作打下堅實基礎的3大步驟】步驟1 - 在日常中儲備故事元素:從眾多講述故事的文章中,我發現了故事必備的元素:挑戰、掙扎的過程,以及最後的解決方案。這些元素需要透過持續的學習和累積,並且結構化地存儲下來,方能在需要的時候靈活運用。記住,智慧 = 問題與解法的配對。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7-02
    【透過Spoke的輕量內容策略,我如何轉變為高效的短篇創作者】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寫作的人,Spoke的輕量內容策略將能為你打開新視野。 這種策略讓你能有效率地創造出大量短篇內容,並逐步進化至更深入的文章。 藉由這樣的練習,我不僅提升了我的寫作技能,更找到了我個人的寫作風格。 在這個寫作轉變的過程中,我有三個重要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4
    1個簡單策略,30分鐘內無摩擦構思寫作內容,讓數位寫作者穩定發表持續輸出,高效建築數位寫作資料庫。你好,歡迎收聽紫式書齋。我是王啟樺。 你平時是如何構思寫作內容的呢? 今天想用三分鐘的時間,與你分享我每天構思主題,創造寫作內容的方法。 我稱這個方稱為「自由談天法」。 什麼是自由談天法? 自由談天法, 是一種圍繞著「主題關鍵字」自言自語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2-11-24
    經典發想法5 {問五個為甚麼}高效解決法 企劃內容 解決太在意他人想法的辦法 練習日期:2022/09/30 (問五個為甚麼}高效解決法練習方法 把你最想解決的問題列出來,並且聚焦在這個問題問{五個為甚麼},一問一答,總共5個問題5個答案,最後再從第5個(最後一個)答案,反推一開始的疑問,就能做出結論,找到解方。 點子大富翁們,開始練習
    Thumbnail
    avatar
    逍遙遊
    2022-09-30
    搞笑花圈D1 -5 明天的我,會先變老. 後天的我,才會跟上.
    Thumbnail
    avatar
    Yi-fantastic
    2022-08-24
    《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來襲!今年於科教館不容錯過的盛大展出。今天要來推薦暑假在科教館辦理的「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很感謝寬宏給我這個合作機會。展覽中展出許多獲頒搞笑諾貝爾獎的研究成果,包含我今天介紹的Clocky,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研究,想要捧腹大笑,又想吸收新知、新想法,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展覽!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2-06-25
    “官方比賽”:佩內洛普克魯茲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的搞笑殺戮遊戲在第七藝術的歷史上,有幾部故事片都以電影為共同主線,以電影為背景的電影,例如弗朗索瓦·特呂弗的《美國之夜》或最新的《剪輯!邁克爾·哈扎納維修斯(Michael Hazanavicius)。西班牙作品“官方比賽”將於 6 月 1 日星期三上映,它以一種憤世嫉俗的方式嘗試了這項運動。 什麼譫妄!
    avatar
    Muchidin Cz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