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傷害網站轉換率的七大錯誤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世衛菸草減害專家王郁揚集資對抗濫用菸捐 台灣威卜用AI正妹聲援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VAPE TAIWAN 2024.03.29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WHO)菸草減害專家王郁揚即將展開在嘖嘖集資平台的集資活動,以對抗台灣傳統反菸單位濫用菸捐的亂象,王郁揚強調就是在說董氏基金會及衛生福利部,期望透過集資提供台灣國民正確且完整的菸草減害資訊與觀念。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4-03-30
    雙手沾滿鮮血...祖克柏道歉!網路殘害「兒少身心」,台灣連ACG都要禁止?祖克柏在內的5家社群平台被指控對兒少造成傷害,在美國國會接受質詢,家長們帶著孩子的遺照,指控平台的怠惰與縱容,祖克柏向他們道歉。但是,這些兒少究竟怎麼被平台「傷害」?此外,台灣對含有性意涵的未成年虛擬影像的嚴格禁令引發了對兒少保護與言論自由之間如何權衡的討論。
    Thumbnail
    avatar
    媒體大事長知識
    2024-03-06
    網路是對孩子作文的傷害,閱讀對青少年的重要網路是對孩子作文的傷害,閱讀對青少年的重要 . 先來看看網路發展階段與學生的作文引想 . 第一個階段:十幾二十年前,部落格開始流行,許多學生的寫作活動,從紙本轉移到部落格上。當時最明顯的現象就是錯別字變多,因為在部落格上寫作都用電腦打字,不需要一筆一畫書寫,時間一久,就會忘了字該怎麼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12-18
    衛福部被又經濟部打臉》英國國健署堅持尼古丁電子煙傷害比香菸小 王郁揚嗆綠共大搞認知作戰該產業的蓬勃發展也反映英國公共衛生單位的支持立場。儘管目前許多國家仍對透過吸入尼古丁蒸氣而不是菸草煙霧(來吸入尼古丁的潛在健康益處持謹慎態度,但英國國民健康署始終堅持轉換尼古丁對身體的傷害較小。今年4月,英國政府宣布一項以換代戒的措施,為約100萬名吸菸者提供免費電子煙入門套裝,創全球首例。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3-11-26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在網路世界裡受傷害社群網站,尤其年輕人喜歡的IG風行後,青少年憂鬱症、尤其是青少女的憂鬱、自傷、自殺,盛行率直直上升。不少學者專家,認為留言方便、也容易傳播謠言的社群網站,是青少年憂鬱、自殺的主要原因之一。 這10年來,國外學者持續發表研究,想要佐證「女生比男生更容易被網路負面事件影響」。 先從「演化心理學」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3-08-10
    傷害別人的你,內疚了嗎?他真有你說得這麼差嗎?不。只是你需要一些藉口去解釋你的行為,解釋為何你體驗了你貪戀著的新鮮感過後,你卻要對你付出真心的人承受痛苦
    Thumbnail
    avatar
    Bella 貝拉
    2022-09-02
    傷害 在別人 準備要傷害你之前 就必須 要先自己勇敢起來 堅強起來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09-01
    能說出口的過往傷害當你能安然論及過往的傷害時, 那也代表你已經治癒完了傷口, 結束艱辛荊棘的那段路, (就像蛙人隊最終測試的天堂路那般) 迎著嶄新與成長後的自我, 這是傷害後的成就自我。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2-07-08
    傷害他人的自我偽裝換句話說,若有天你想害死哪個女孩子,你只要選擇在一個偏遠、地方性高(最好你還要是在地人)、許多人均不願再自我充實的地方,讓你跟這女孩子一起調入這單位,這地方的人們便會有群聚八卦別人的嗜好,如此你想用一兩句話,以一傳十搞砸、十傳百的方式,搞砸某人的生存環境便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情
    avatar
    摳三小鴿子
    2022-07-02
    自我傷害,其來有自?心理學人:不要為了調節負面情緒與獲得道德的救贖感,養成了長期自我傷害的 自我傷害,其來有自?心理學人:不要為了調節負面情緒與獲得道德的救贖感,養成了長期自我傷害...文章摘要: 自我傷害,其來有自 心理學人的諮商現場   自我懲罰的心理意涵 三個構面,降低自我傷害的信念與行為  一、自我傷害,其來有自?  人類演化的目的在於保命,保住身體的命,也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人
    2022-05-27